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车主访谈评价实录

  "上市15天热销3000台、连续三个月销量超过5500台",最近在一些媒体上看到关于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热销的报道,感觉非常惊讶,只有1.6L排量的新爱丽舍却有如此惊人的销量,而且销量稳步增长。为此,笔者走访了一些新爱丽舍的车主,现在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用户对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评价。

  照顾面子——大气稳重的造型

  王先生 公务员

  新爱丽舍的外型时尚大气,让我感觉很有面子,雪铁龙家族的"双人字"标识,既有凯旋的大气,又有C2的时尚,配合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不得不让人佩服法国人大胆张扬的设计手法。车尾干净利索,牌照板放到了后保险杠上,尾灯的设计也更加时尚。新爱丽舍大气时尚的外形不仅让我在交际圈里很有面子,就是在大街上也让我充满了自信,好几次在路边停车的时候都有陌生的路人主动向我询问新爱丽舍相关的情况。

  经济实惠——平易近人的价格

  齐女士 贸易公司高管

  最终选择新爱丽舍,主要还是因为它的价格。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中级轿车,7.38万的价格确实比较诱人,比同级别的悦动新凯越低两三万,甚至比捷达还要便宜。同时与福美来等自主品牌相比,新爱丽舍不仅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还具备更值得信赖的成熟技术和服务,性价比优势非常明显。对于追求经济实惠的消费者来讲,新爱丽舍可以说是不二之选,也是一款值得向大家推荐的车。

  以人为本——周到无忧的安全

  Andrew 工程师

  在安全方面,新爱丽舍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主动安全,博 世 公 司 最 新 版 的8.1ABS+EBD系统,反应灵敏,刹车距离短,制动效果与周围朋友们的车相比,优势感觉很明显。当车速达到10km/h,车门和后备箱自动落锁,同时后车门还设计了儿童安全锁。至于被动安全就不敢妄言了,相信没有人愿意去亲身感受它。

  移动之家——温馨惬意的舒适性

  张女士 公司职员

  新爱丽舍的内饰采用了米色装饰,这种浅色的装饰风格与目前的家居时尚非常相似,整体给人家居般的温馨。车内各种按钮布局合理、使用方便,尤其是车内电控开启后备箱按钮很方便。音响系统音质高,存储功能强大,堵车的时候还可以好好享受一下美妙的音乐。最神奇的要数语音智能蓝牙系统,它的人机对话功能用语音就可以轻松实现接打电话,使用便捷还能兼顾安全。另外就是新爱丽舍的座椅感觉很舒适,对背部的支撑比较好,包裹性也不错。

  激情驾驭——澎湃的动力及卓越的操控性

  李先生 体育教师

  据了解,新爱丽舍搭载的是一款16V的高转速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使用过程中的动力输出非常充沛,尤其是在高速行驶过程中,能够激起强烈的驾驭激情,起步和加速也非常轻松。底盘适应多种路况,方向盘沉稳有力,据销售人员讲是运用了液压助力转向。我最满意的是新爱丽舍的后轮随动转向,进弯时更加灵活,出弯加速更加平稳,我现在已经痴迷于那种在弯道上自由驰骋的感觉。

  后顾无忧——便利的服务保障

  赵先生 自由职业

  我对新爱丽舍比较满意的是它的油耗,在使用空调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一般保持在7.5L左右,确实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买车的时候了解到新爱丽舍是经济型轿车市场的主流车型之一,拥有不错的市场保有量,具有成熟的服务网络,维修保养方便。据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15000公里保养一次,每次仅需更换机油机滤,如果更换原厂机油的话,每次费用为257元,比捷达、悦动、新凯越都低。

  小结:作为一款7-10万元区间的主流轿车,依托爱丽舍长达六年的市场历练和在技术、网络、售后服务方面的日益成熟,此次全新升级换代后的新爱丽舍,凭借对用户更为周到、全面、细致的体贴而成为一款值得信赖的车型。我们有理由相信新爱丽舍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