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2010凯迪拉克CTS Coupe最新谍照曝光

  目前国内正在销售的是凯迪拉克CTS四门版,许多朋友先后曝光了2010凯迪拉克CTS Wagon旅行版的实车照片和Coupe的概念车照片,也传说着通用将推出限量版的Coupe跑车。现在提供2010凯迪拉克CTS Coupe两门跑车的照片,无任何伪装覆盖,真正的限量版实车清晰曝光。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比较之前曝光的概念车模型照片和现在的限量版照片,许多地方有更令人惊喜的改动:

  1) 概念车上所没有的鸭尾形尾翼和中部刹车灯出现在量产版本上面,限量版车把个性化的中置排气装置移到更合常理的位置上

  2) 仔细比较,我们会发现,概念车上的侧面车窗玻璃和后窗玻璃是两块玻璃连在一起的,但是这种设计从工艺上很难做到。通用公司经过成本和可行性研究,对限量版车进行修改,增加了B柱形成窗框,同时也增加了碰撞安全性能;

  3) 侧挡板没有延续概念车的风格,引擎罩上的棱线也会减少一些,有特色的的CTS-V型引擎罩凸出的部分被去除,尽管之前大多数车迷评论希望他能继续保留下来;

  4) 修改了前保险杠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更新的前挡泥板,是他们之间光滑的过渡,不仅比以前更加美观,而且调整了所能产生的下压力;


  5) 车前部来看,采用了造型更加动感的头灯和雾灯组,汽车仪表盘里的LED亮度会调节得更加温和;

  6) 采用从A柱向前的设计元素,这是CTS轿车版的设计风格;

  7) 车子的后视视野相对较小,但是通用在车内集成了后视摄像头;


  8) 这款车没有采用传统的门把手,取而代之的是内置的触摸把手,这是一种克尔维特的触摸板式车门把手,更加隐形,保持跑车的外形完整。


  从后部来看,没有什么变化从车尾来看,短小精悍的后行李盖,富有棱角的尾灯,造型感极强的金属板材等优点会延续在CTS Coupe量产车上,被缩小的车内空间使得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性。从内饰来看,CTS Coupe 以黑色为主要基调,搭配深色饰板,同时以鲜艳的黄色作为点缀,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对比效果。在选材方面,皮革、碳纤维、铝材及不锈钢这些高级材料的选用也使得该车的内饰显得非常有品质。配备方面,CTS Coupe拥有Bose顶级音响系统、XM Satellite Radio卫星广播系统、Turn-by-Turn卫星导航系统等。

极具凯迪拉克风格钻石切割的外形设计和豪华的内饰设计都是这款车的亮点,确实凯迪拉克CTS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汽车。

  这款凯迪拉克CTS coupe跑车将与CTS共享大部分机械部件,有着非常平衡的操纵性能,出色的V6北极星发动机,北美价格37,500--42,500美元。CTS Coupe装配了一台3.6L V6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它能够为CTS Coupe概念车提供227kW的最大功率。此外,针对欧洲市场还推出了一台2.9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台柴油发动机能够输出184kW的最大功率,最大输出转矩达到了550N·m,与这两台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6挡变速器。CTS Coupe的悬架系统经过特殊调校,20英寸和21英寸的前后巨型轮毂也彰显出了该车的气势。强劲的动力需要更加强大的制动系统,CTS Coupe采用了大直径的划线打孔通风制动盘,前后制动卡钳分别为6活塞和4活塞,能够提供强劲的制动力。

  通用汽车主管设计的全球副总裁Ed Welburn表示,代号GMX226,这款时髦的两门跑车将在预计将于2009年6月初在密歇根州兰辛大河工厂下线,届时年产量将达到1.5万-2万辆。

  之前的凯迪拉克轿车在欧洲销量低迷,被迫再谋出路。可以想象耗油的美国车对于环保和家庭观念极强的欧洲人来是如何的受冷落的。然而旅行车和轿跑车在欧洲的受欢迎程度并不逊色于小排量的两厢车。而在此之前,凯迪拉克曾在欧洲推出的BLS旅行车刚刚上市就受到欧洲消费者的青睐。而此次凯迪拉克针对欧洲市场推出CTS Coupe轿跑版和旅行版,以期望能在欧洲市场东山再起,能在欧洲市场快速的启动其品牌战略,我们拭目以待又一轮跑车旋风!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