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专题之二 > 北京现代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车主参观第二工厂见闻记

  2008年8月19日,连下了好几天小雨的北京城突然放晴。阳光普照下,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生机盎然,空气中焕发着生命的活力和芬芳。这似乎是一个征兆,或者说一个天然的欢迎仪式,因为今天,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将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以四川地区为主的200名西南区北京现代车主。在经历了生命的考验,亲人的别离后,回到娘家的北京现代车主更显坚定和坚强,“灾难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请娘家人放心”,个子娇小,来自重庆姑娘陈玲仪红着眼眶说,不高的声音里透着深深的倔强。


  北京现代第二工厂里,200名车主鱼贯而入,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来到北京现代,回到娘家。没有喧嚣和嘈杂,没有沉闷和沮丧,有的只是全神贯注和啧啧惊叹。特殊的经历让他们学会了热爱、关注他们生命中的每一刻,珍惜、欣赏身边的一切美好事物。漂亮、先进的厂房设施,崭新、高度自动化的机器人让车主们赞叹不已,尤其是看到机器人测试ELANTRA 悦动车门的这一幕,现场的车主沸腾了:咱娘家,好样的。


  帅小伙杨明来自成都,1米85的个子让他在人群里格外引人注目。ELANTRA 悦动是他的宝贝座驾。地震那天他刚好在车里,嘭的一声,他听到一声巨响,然后眼冒金星,耳朵嗡嗡作响。地面的振动和车窗外的乱成一团让他意识到:地震了!几分钟后,地面恢复了平静,杨明从车里出来,傻了眼:不知从哪飞来的一块带着钢筋的大石头,活生生的砸到了车顶上!直到现在,杨明一想起来还后怕,换了别的车,都不指定是什么后果了。尤其让杨明惊喜的是,他那辆ELANTRA 悦动经鉴定后并无大碍,两天后就去取车了,现在这车是杨明最大的宝贝,每天都把它擦得倍儿亮倍儿亮,“我现在明白是为什么了。”杨明看这上下挥舞的机器人手臂,若有所思的说。


  也难怪车主们惊叹,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占地面积115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20亿元,由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以及技术中心五大部分组成。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先进的生产设备,质检体系严谨,生产自动化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是国内乘用车生产领域最为先进的工厂之一。


   参观完第二工厂后,车主们前往一工厂聆听了北京现代安排的车主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北京现代的认识,讲座出来后,他们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对娘家北京现代的祝福。下午,他们将前往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观看皮划艇的比赛。“这次在奥运期间,参加这次北京现代的回娘家活动,除了可以亲眼看到娘家的景象,还圆了我们的奥运梦,说心里话,我们真的感到非常的温暖,同时也对北京现代也更加自信了,咱们国家正变得越来越强大,咱们的人民会越加坚强,咱们娘家、北京现代的明天也会越来越灿烂!”迎着金色的阳光,领队郭凯一脸的坚定。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