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专题之二 > 北京现代相关新闻

尽享奥运 北京现代车主畅游奥林匹克公园

  8月16日,北京奥运会开赛的第8天,北京的阳光格外明媚,一大早就有很多人排队等候在奥林匹克公园的入口处,人们都想在这样一个好天气里,近距离感受北京奥运。

  在离安检口不远处,一面带有“北京现代”字样的蓝色小旗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原来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北京现代车主们,来到北京参加北京现代“回娘家”活动,第一站参观奥林匹克公园,为奥运加油,为北京加油。


  奥林匹克公园是此次北京奥运会的重要场所,公园内不仅有鸟巢、水立方等10个比赛场馆和7个非竞赛场馆,还有许多运动主题建筑和景观花坛。“这么近看鸟巢,真是震撼!”,“咱们进去就先去水立方门口合影留念。”两位来自江苏的车主满怀期待的等待安检,希望尽快畅游奥林匹克公园。“快看,我们正赶上竞走比赛,马上就开始了呢!”浙江车主郭女士开心的告诉同伴,所有参与活动的车主都显得异常兴奋。

  


  一进入公园,车主们就迫不及待的纷纷用相机记录自己的奥林匹克公园之旅,最具特色的运动场馆,充满中国元素的中心庭院、巨大的音乐喷泉、极富现代气息的建筑,都让车主们流连忘返。来自福建的车主白先生告诉记者,“这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公园,我特别喜欢这里的中国味儿,这面“中国鼓墙:真是太有创意了”。

  


  更有创意的是公园内的中国“故事小屋”和赞助商的体验馆,在体验馆中,车主们可以与火炬合影、弹电吉他、打拳击……车主们体验着每一个新奇的项目,体验着科技奥运给人们带来的迷人魅力。

  游览过程中,北京现代车主们还有幸观赏了男子20公里竞走的比赛,用自己的呐喊声为参赛的各国运动员加油鼓劲。在得知今天正好是参赛中国选手王皓19岁生日之后,车主们更是用最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表达着自己的祝福。“咱中国选手在此次奥运会上的表现,真是太棒了,田径是中国体育的弱项,希望王皓能给中国体育带来惊喜。

  中午时分,车主们的游览结束了,大家对奥林匹克公园的美景还念念不忘,车主李女士激动的说:“能够成为北京现代的车主,真是太幸福了,这次‘回娘家’活动,让我们这么近距离的感受奥运,真是千载难逢啊!以后我要常回娘家看看!”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