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专题之二 > 北京现代相关新闻

奥运期间车主回娘家 北京现代大走亲情路线

  北京奥运百年盛会落下帷幕的同时,北京现代“回娘家,为中国加油-北京现代2008名车主回娘家”活动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来自全国给地的2008名幸运北京现代车主分批前往北京,参加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具有特别意义的活动:参观北京现代总投资120亿元,具备年产30万台整车能力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与企业高层近距离沟通,畅通北京现代的娘家事;亲临奥运现场观看激动人心的体育赛事,感受首都八月的激情,体验别具特色的京城文化,共享北京八月的举世盛会。

北京现代走亲情路线,演绎了一出别具一格的“与奥运同行”的好戏。

  剑走偏锋,再创营销新手段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逐渐成熟,用户的消费心理也逐渐成熟,在中国汽车产销进入快速增长期的时期,用户需求日趋多样化,以降价为主导的汽车消费市场已经过去,消费者对产品、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严格。中国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汽车市场正在逐渐形成,中国汽车市场将进入新的“战国时代”。在这个时代,只有那些能体现更多“顾客价值”,实现精准营销的厂商才能领跑中国汽车市场。

  因此,各大汽车厂商对于汽车营销的重视和投入可谓与时俱增。汽车营销手段不断翻新,汽车营销理念也不断变革,营销早已走过了当初降价、促销等简单形式,而逐渐从争取短期利益到提升品牌形象。可以说,汽车营销让中国汽车产业步入后竞争时代。

  而北京现代自今年以来开始在产品、售后等方面大展拳脚,双剑齐发,不断深化北京现代“亲切、信赖、时尚、进取”的品牌理念,这一切也无不反映出北京现代与日俱增的信心与企业实力。随着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的正式投产、ELANTRA悦动的推出,使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对于用户回馈方面,从年初的家庭召集令、延长售后服务至5年10万公里,一直到如今的“车主回娘家”活动,无不体现出北京现代在品牌方面的提升。

  此次回娘家活动,北京现代一直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将消费者的利益需求纳入到营销活动中,带消费者亲临北京现代二工厂的生产线,与高层领导的亲切交谈,让企业与消费者直接沟通,更有效的激发出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和价值诉求,有利于制订出更多有效的营销推广策略,从而让营销由单向变为双向、变被动为主动。

  打奥运营销牌, 08年营销界赢家

  组织车主“回娘家”对于北京现代不是第一次,但这次大手笔回馈消费者因为奥运会变得更具意义,不但带领车主参观第二工厂,更是让车主亲临奥运会现场,感受主场气氛,从而成为今年营销界内最大的赢家。从赫拉神庙到万里长城,从奥林匹亚山到珠穆朗玛峰,当奥林匹亚的火种点亮在中国北京的夜空,当中华民族举办奥运会的梦想变成现实,当13亿华夏儿女和世界人民一同唱响“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旋律,当五千年文明古国张开怀抱,用亮丽的笑脸迎接八方嘉宾,北京现代深知奥运会不仅是北京的盛会,更是北京现代的主场盛会。

  汽车对于我国的消费者来说尚属于奢侈品,大多数的私车用户还处于首次购车的阶段,对于他们购买的第一辆车来说,好的企业口碑和售后服务保障是选择购车的一大重要条件。此次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即组织车主们亲临奥运会现场,体会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史与中华民族百年现代史相叠印的百年期盼,对于活动的此项内容,车主们都表示了北京现代带给他们娘家人般的宾至如归的感受。

  北京现代此次回娘家活动的成功不仅因为北京奥运的关系,同时还因为北京现代今年以来市场表现和品牌建设的共同提升。经过2007年的调整,北京现代在今年上半年取得了喜人的市场业绩,年初迎来第100万辆车顺利下线;4月ELANTRA 悦动成功上市,连续三月销量破万并呈逐月递增的良好态势;在ELANTRA 悦动的带领下1—6月北京现代整体销量逆市上扬。

  从近几年的发展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汽车营销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抢占市场份额,但各汽车厂家在制定营销策略时更加注重了从整体和长远出发,硬性和软性相结合,在抢占市场份额的同时,提升品牌形象和企业形象,获得更长远持续的发展。与此同时,汽车营销正在从价格战向服务战转移,开辟新的战场。这次“回娘家 为中国加油”的车主回娘家活动,使北京现代再攀营销新高,利用主场优势,大打奥运牌,成为业内的奥运营销经典案例。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