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专题之二 > 北京现代相关新闻

奥运首日 北京现代车主组团为中国加油

  8月9日,北京奥运会的精彩赛事全面展开,参加北京现代“2008 车主回娘家”活动的车主们来到北京工人体育馆观看奥运会拳击赛事,尽情感受北京奥运所带来的运动之美。

  参与今天活动的车主不乏“体育迷”,在前往工体的路上,车主们就在纷纷讨论奥运会开幕式的美丽瞬间,以及奥运首日中国两名选手获取金牌的精彩表现。晚上18时左右,40余名车主们来到了拳击比赛的比赛场地—北京工人体育馆。


  第一次亲临现场观看奥运比赛,车主们显得十分激动。“太高兴了,我自己没有预定到奥运门票,但是北京现代给我们这样观看比赛的机会,真是圆了我自己的奥运梦想”来自山东的车主刘女士告诉记者。当19时整,第29届北京奥运会拳击赛事男子75公斤级1/16比赛正式的时候,车主们都兴奋的欢呼起来。

  预赛第二场,对阵双方是中国小将王建证和世锦赛亚军乌克兰选手谢尔盖•杰列维扬琴科。比赛一开始,车主们就高喊“加油中国”的口号,为中国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中,由于两人都是进攻型选手,因此比赛节奏很快,双方数次激烈对抗,观赏性很强,车主们数次以热烈的掌声为中国选手加油鼓劲。赛场上的中国选手尽管实力落后于对手,第一次参加这种国际性大赛,但在全场观众的鼓舞下,毫不畏惧,勇敢出击,在第二回合还将比分追至3:3平。车主们在摇旗呐喊的同时,还用相机将比赛的精彩画面下来。

  在之后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虽然竭尽全力,但是终在对手迅速地脚步移动和严密防守上,败下阵来,最终输掉了比赛。在比赛结束之际,车主们用掌声对获得比赛胜利的选手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失败的中国选手加油鼓劲。“拳击不是中国的优势项目,台上的中国选手已经尽力了,我们依然对他的表现感到骄傲”来自河南的车主黎先生说。


  6米见方的拳击台,四回合的激烈较量,两位拳击手勇敢的拼搏挑战,每一场拳击比赛都给车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都切实感受到了北京奥运的激情与梦想。

  晚22时左右,比赛结束,参加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活动乘车返回酒店,在回酒店的路上,在经历一天的行程之后,车主韩先生说道:“北京现代给了消费者这样一个亲身参加奥运的机会,是一次真挚的温情回馈。”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