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专题之二 > 北京现代相关新闻

品质成就信赖 车主感受北京现代质量体系

  2008年8月9日上午,北京迎来奥运盛典的第二天,在首批来自河南山东黑龙江新疆四省的北京现代车主们领略了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大气、先进的风貌之后,北京现代还为车主们组织了一场“品质成就信赖”的专题讲座。

此次回娘家,车主在亲临奥运盛会,体验北京文化的同时,更深刻感受到了娘家优秀的质量管理体系。

  总投资达3000万元的材料及耐久试验室、400万元的涂装实验室、700万元的车身三座标室、320万元的计量实验室……在一个个的数字背后,是北京现代一流、过硬的硬件设施体系。现场的表现则是车主诧异而后自豪的表情,来自新疆的伊兰特车主刘先生高兴的对笔者说:“我05年买的伊兰特,3年来没有大修过,别人都很羡慕,现在总算知道是为什么了,哈哈”。

  而在生产过程中,北京现代更是把持着严格的质量控制。北京现代质量技术专家龙武军介绍道:“除高自动化的发动机厂外,更有著名的四大工艺: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四大车间的生产自动化率达到国内最高水平,冲压与焊接自动化率实现100%,仅车身车间就有266台机器人进行自动化操作,生产流程非常高效和环保。”说到这,山东一位跟随媒体感叹到:“这些年我也看了不少知名汽车企业的工厂,像北京现代二工厂这样规模和水平的,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另外,“下线后,还将进行100%质量检测。经过了严格的OK检查、四轮定位调整和检查、转毂制动检查后,随之而来是专业的路试、淋雨检查,直至最后全面检查,至此,检测才算告一段落。而只有完全通过了售前的质量检查,车身、涂装、总装、整车的评审,整车才算过关。”技术专家如是说。北京现代质量控制的严谨与精密的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严格的要求下是精湛的产品工艺。“在2007年的中国新车品质满意度调查中,北京现代超越别克、福特、大众,在排行榜中高居第八位。旗下的伊兰特、途胜、雅绅特、SONATA御翔车型在国内外历届的质量评比和测试实验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专家自豪的介绍道。话音刚落,洛阳ELANTRA悦动车主杨明马上接上了茬:“我买的是刚上市的悦动,开几个月了,非常满意,这车在我们洛阳卖得非常好,我们几个开ELANTRA 悦动的哥们也常沟通,感受只有一个字:值!”

  短短一个半小时的讲座里,北京现代一工厂的报告厅人声鼎沸,车主们争相诉说着自己的感想。“我的索纳塔是02 年第一批生产的时候买的,用到现在一直舍不得换,经过今天上午的聆听与讨论,我对北京现代更有信心了。今后,我将向更多的亲戚朋友推荐北京现代的产品。”山东车主林女士如是说。

  席间,来自河南洛阳晚报的徐晓帆总编更是给自己的娘家北京现代准备了一份沉甸甸的礼物――自己的心血之作《西部黄漂》专著,以此表达自己对北京现代的信赖。北京现代公关部的刘进部长接受了徐总编的现场捐赠,并代表北京现代向徐总编及现场的所有车主表示由衷的感谢,而在座的车主更是被这一幕所感动,霎时间掌声雷动,将现场推向了高潮。

  讲座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车主们现场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对北京现代的祝福和期盼。是的,正是秉承着满足消费者挑剔需求的目标,为无愧于亲切、信赖的品牌理念和形象,北京现代以其不断进取的精神、刻苦钻研的态度,打造着一流的质量之路,在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看奥运盛事后,将生产更多高品质产品,不会让车主们失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