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闪亮上市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


  4月8日,以“舞动08北京现代悦动中国”为主题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竣工仪式暨伊兰特“悦动”新车发布会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举行。一期竣工的第二工厂年产能可达20万辆,自动化率达到100%,是国内自动化率最高的轿车厂之一。而伊兰特“悦动”正是这里投产的第一款车型。作为“家轿王牌”伊兰特的全面升级换代车型,伊兰特“悦动”承载北京现代的厚望, 力图用“悦动”带动北京现代实现38万年销量,带回中国车市销量第一方阵。

  在当天的新车发布会上,北京现代汽车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熊伟公布了伊兰特“悦动”的价格:“悦动”共有1.6L和1.8L两种排量6款车型,价格区间在9.98-12.98之间。

  据北京现代负责人介绍,当年的伊兰特创造了中级车市场的奇迹,极大地推动了中国家庭轿车事业的发展;今天的伊兰特“悦动”将凭借其更为强大的综合竞争力冲击国内C2级车市场,引领该细分市场在产品性能和品质上的升级,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新一代王者。时尚的外观设计、2650mm的超长轴距、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全面周到的安全配置构成了伊兰特“悦动”的优势竞争力。在技术方面,北京现代在广泛征询国内专家和用户意见的基础上,对原型车伊兰特进行了本土化改造,使其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并搭载全新调校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比老款伊兰特有了显著的提高。

  据了解,北京现代给伊兰特-悦动年销售量10万辆。

  【又讯】

  4月12日,北京现代杭州特约店——浙江韩通、浙江通达相继举行伊兰特-悦动上市品鉴活动,全面接受预订。展厅内挤满了前来品鉴新车的人,从杭城各大媒体到广大车友客户,大家讨论的话题始终离不开身边那一辆出色的北京现代新车伊兰特-悦动悦,厂家和经销商对伊兰特—悦动悦充满了厚望和期待。能否掀起新一轮的市场热潮,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