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双环汽车品牌破冰之旅 注入现代文化

  总体来说,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做得都不错,跟国外同类产品、同行的距离不是太远。可为什么双环汽车品牌,在众人眼里总觉得知名不高;尽管双环汽车在安全造车领域在国内首屈一指,通过许多国际性的认证。在宣传上?售价上?技术上?品质上?服务上?这些问题都印证了双环汽车品牌改革的方向。

  今天市场上的自主品牌汽车,在技术和国外方面与一些先进企业间的差距正在越来越快地缩小,但与国际品牌的运营方式确实存在着这样那样的落差。就品牌提升而言,不同的汽车企业有不同的新招。譬如,奇瑞签约克莱斯勒通用海外贴牌突破品牌瓶颈,上海大众引进斯柯达品牌通过双品牌走路扩大市场领地,哈飞联姻标致雪铁龙通过成立合资公司直接提升品牌等。

  那么双环汽车品牌提升的突出了哪些呢?

  第一,注入现代文化元素

  造成双环汽车与品牌不对称主要有两点原因。一个是现代文化中推崇外来事物的倾向。另外就是品牌年龄年轻,历史太短。那么双环汽车针对这两点,把品牌加入现代元素,用科技的、安全的现代文化概念丰富品牌内涵。

  第二,注入国际前沿设计元素

  双环汽车重点突出科技给人带来安全驾驶的享受,通过借鉴和学习国内外高科技配备,武装双环汽车,逐步实现相应人才的建设,突出计算机和网络元素,实现数字化双环汽车。

  第三,注重文化元素宣传

  双环汽车做汽车时间不是太长,资本没有那么雄厚。那么让消费者对质量、服务、技术水平和企业文化都产生信任。除广告外,加大文化营销的力度。根据世界汽车发展的趋势,内外兼修,突出安全和精品的现实作为,让消费者真切感知双环汽车的优越性能和独特的性格和文化内涵。

  第四,差异化品牌内涵

  双环汽车在国际市场的立足主要靠的明确的安全定位和差异化的竞争力。下一步双环汽车在这一方面融合企业的理念和国际市场的结合,而拓宽视野。从而实现双环汽车的完美品牌提升。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