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打造精品汽车 双环汽车是个努力的实践者

  打造精品,是双环汽车一直以来的追求。双环汽车由不成熟到成熟再到精致的发展历程,充分演示着其不懈地努力和不断地实践,产品的每一点细致入微地变化都展示着其每一点精益求精地进步,双环汽车08年的两款主打车型——双环SCEO小贵族,就是这一切最好的证明。


  安全是双环汽车始终如一的造车理念,双环SCEO和小贵族则将这一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双环SCEO增设加强板层精心打造了铠甲式车身结构,并通过对A柱、四门、车头、车尾等关键部位增加钢板层和延长吸能壳,再加上前凸式保险杠,使其达到先进的抗碰撞能力。安全,使双环SCEO成为中国第一款通过欧洲EEC认证的SUV车型。而小贵族安全护佑的铠甲车身,无所比拟的高离地间隙和宽轮距,特例独行的四轮盘刹、大轮胎,全副武装着ABS+EBD、安全气囊等高科技装备,令这个小家伙有一种特有的皮实。

  在外型设计上,双环SCEO线条粗犷,外型强悍,而流畅的雕塑美感勾勒出的那分特有的尊贵霸气,又在越野车的矫健强劲中增添了一分大气磅礴;中国第一款微轿小跑车小贵族外型小巧玲珑,有一分可爱、一分时尚,还有一分浪漫。大的大气,小的小巧,大小都展示着双环汽车成熟的外型设计理念——在始终不变的安全理念中追求美的视觉冲击力。

  在内饰上,车内的大功率环保空调、进口天窗、宽屏CD高保真音响系统、窗式天线、倒车雷达、真皮可六向调节座椅、可翻转折叠后排座椅、真皮方向盘套和可选装DVD车载影音系统,与国际豪华标准相媲美,令双环汽车在安全的保护和美的冲击中,更有一种舒适的享受。

  另外,双环汽车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以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为己任,不仅有搭载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的双环SCEO车型,还致力于研发新能源环保车:油电混合动力车和油气混合动力车以及电车,为打造时代的精品努力实践。


  双环汽车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着自己的发展之路,水滴石穿绳锯木断,双环汽车以不懈地努力不断地实践不停地进步,打造着属于其自己的精品,更以精品打造,充分证实着其努力地实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