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双环汽车完美诠释08北京国际车展主题

  期待、期待……4月20日,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终于在今天开幕了。中国自主品牌车如今已经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不仅是因为中国自主品牌车技术越来越成熟,更重要的是其追求的层次越来越高。“梦想、和谐、新境界”是北京车展的三大主题,同样也是我国自主品牌车的更高追求,双环汽车自主研发,全心打造的两款品牌车给予我们“梦想、和谐、新境界”最完美的诠释。




  梦想,用心打造

  汽车,不仅仅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更是我们的至诚良友,走过的路十有八九有汽车相伴,启动汽车的那一刹那,生命就握在了自己手里,有一款安全系数极高的汽车,一直以来是我们大家的梦。双环SCEO,独特的铠甲车身,4-5层加强钢板,顺利通过前撞、侧撞撞击实验,安全系数达到五星,成为中国首款通过欧洲EEC认证的SUV车型,圆您放心驾御的安全梦。

  拥有一款跑车,驾御跑车体验运动拉风的激情,是多少年轻人的梦想。

可是,多少人在跑车惊人的价钱面前黯然地离去。双环红星小贵族填补了我国微轿跑车的空白,其14米的宽轮距,170mm高离地间隙,4个超宽大轮胎,配上套彩幻化的车身,给足你跑车超凡的感觉。双环汽车,用心打造,让大家开上优秀的中国品牌车。

  和谐,倾心创造

  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能源问题,打破了社会的平衡,一系列不和谐的问题接踵而来。汽车,是尾气排放、能源消耗的大户,而双环汽车推出的一款油气双燃料SCEO将节能环保做到完美。根据不同的路况,切换不同的动力燃料,城市内使用液化石油气,野外道路使用汽油,用更高的科技将环保节能进行到底。

  双环汽车在北京车展推出的一款智能高压共轨柴油版SCEO,利用柴油为燃料,智能化的燃油控制,其排放标准达到欧Ⅳ,采用德国FEV内燃机研发公司研发的排油嘴,可以成功升级到欧Ⅴ标准。创造和谐,双环SCEO,让您的心随着发动机的启动而动,心动意动。

  新境界,全心呈现

  中国汽车业的新境界,需要我国自主品牌车全心打造。双环汽车有限公司,积极利用外资(港)、引进技术、开拓进取、加快发展,结束了低水平徘徊的历史时期,通过自我积累、自我创新、滚动发展,创下了适合自己壮大发展的新模式。公司多年来始终以稳健的步伐、矫健的姿态和深邃的眼光在汽车市场中搏弈,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博得了社会和业内的赞誉,在众多中国品牌车中壮大起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