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双环汽车关注灾区 救灾车辆已出发(图)

  地震!7.8级!几十年不遇,将整个震区变成了惨不忍睹的人间炼狱,将灾区人民抛入“水深火热”的境地。伤亲人身,痛我心,灾区同胞的苦难让每一个人心急如焚,尽最大的力量帮助和拯救灾区的同胞是每一个人最迫切的愿望。



  震区一片废墟,交通瘫痪,救灾物资无法即刻运抵灾区,这让时刻关注着灾区的每一个人心急如焚,运输,运输,迫在眉睫。急人们之所急,时刻关注着灾区同胞的双环汽车公司,在董事长赵志刚先生以个人名义捐款10万元人民币和公司全体员工捐款37900元人民币之外,还捐献了价值110万元人民币的畅销汽车12辆。双环来宝车厢宽敞可以运送物资也可以承载伤员,双环SCEO的越野性能良好可以很好地穿越废墟的瓦砾更近距离的实施救助,而双环小贵族体积小可以做联络工具,双环汽车只希望可以给灾区人民一点最实在最具体的帮助。





  时间等于生命,行动就是与时间赛跑, 12辆救灾汽车已经在最短的时间内准备完毕,于2008年5月17日8时出发,奔赴救灾第一线,救助我们灾难中的同胞。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