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现代汽车上半年销量创历史同期最佳

  最新数据显示,现代汽车今年上半年全球销量达到1,481,15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4.2%,为历史最佳的上半年销量记录。据现代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国际油价高位攀升、美元持续疲软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北美汽车市场等原本繁荣的市场境况有了很大改变,不过,凭借过硬的品质和适销的产品,现代汽车却实现了逆市攀升,为巩固现代起亚汽车全球第五的排名又增加了砝码。

  作为韩国第一大汽车厂商,现代汽车上半年在韩国销售318,756辆,继续在国内市场领跑,其中,新款索纳塔自去年11月推出以来,月销量连续突破1万辆,共计销售 71,972辆,成为韩国上半年最畅销的车型。

  在韩国国内市场领跑的同时,现代汽车国际市场也传出捷报,半年销量突破百万,实现1,162,396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1%。可以说,现代汽车几乎在海外所有市场都保持了很强的增长势头,不仅在中国、印度等蓬勃发展的市场有过人的表现,在不景气的美国市场,伊兰特雅绅特小型车的突飞猛进也保证了现代汽车的高速发展。而在俄罗斯、中东、中南美等新兴市场,现代汽车也迅速崛起,成为当地汽车行业的领头羊。

  面对优异的业绩,现代汽车没有固步自封,反而加快了发展步伐,一边加强高燃油经济性车辆、混合动力车、燃油电池车等环保车型的研发,用符合高油价时代市场需求的车型提升企业竞争力;一边用高技术含量的全新高端豪华车提升品牌形象。

  事实证明,现代汽车加强高燃油经济性车型研发和产销、巩固市场的策略卓有成效,在原油价格高企不下的背景下,以伊兰特、雅绅特为代表的紧凑车型在全球受到欢迎,特别是在美国市场,伊兰特、雅绅特6月销量增长分别达到55%和23%,实现跨越式的增长。巩固市场的同时,提升品牌形象的杰作——现代劳恩斯也已经吹响了在中国、美国上市的冲锋号,准备在高端豪华车市场一展身手。这款被寄予厚望的全新豪华车,已经得到了中国及美国媒体的认可,如果上市后保持良好的销售势头,现代汽车的知名度、美誉度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