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挑战百公里4.0L油耗 北斗星十大赛区节油王

  油价高涨的时代,节油汽车成为圈内炒得很热的话题。汽车企业也都祭出了节油的大旗。如此多的节油车型,看的消费者眼花缭乱,谁才是真正的“节油王”?

  节油效果和口碑颇好的昌河铃木北斗星,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悬赏“节油王”。

2008年7月—2008年10月,北斗星将举办主题为“节油王,赢大奖”的节油大赛活动。只要是北斗星K14B车的用户,都可以参加本次活动。

  北斗星在今年上半年,成功推出了“寻找耐用王”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冠军得主以其91万公里发动机无大修的好成绩刷新了同类车型的历史记录,再次验证了北斗星“皮实耐用”的优点。

  如今,昌河铃木再次推出寻找“节油王”活动,挑战低油耗的极限。通过普通用户的节油成果,向消费者展示北斗星的节油特性。昌河铃木敢在全国范围内大张旗鼓地开展“节油”大赛,将结果昭然天下,这本就是对北斗星的节油性能有充分信心。

  事实似乎也是如此,北斗星的节油特性的确值得称道。北斗星是昌河汽车和铃木汽车鼎力合作的结晶,车型源于日本铃木的Wagon R车型。这款车型搭载了铃木K14B发动机,节油性能广受称赞。2006年国家发改委公布的第一批0.9L以上乘用车燃料消耗测评结果中,北斗星百公里工况油耗仅为6.03L的成绩成为0.9L以上所有乘用车中燃料消耗最低的车型。

  本次活动中,昌河铃木选取了全国北斗星销量较好的河南四川山东陕西河北广东上海山西北京江西10个省,在当地组织区域性节油比赛。通过区域性评比后,昌河铃木将选取成绩名列前茅的10名参赛者,参加10月在北京举办的节油王总决赛。届时,决赛将产生北斗星“节油王”一名(一等奖),奖品为一辆全新K14B北斗星;节油王人气奖”一名,奖品为一万元现金;并评选出“节油能手”若干名(原则上在超过决赛时的平均节油成绩的选手中产生),每名选手奖金为5000元。

  如果你是北斗星用户,或者有意想购买此车,不妨“晒晒”你的油耗,亮出你的节油高招,参加本次“节油王”评比活动。我们期待参赛选手和他们的北斗星给我们带来超低油耗的惊喜。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