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科技成就未来 长安铃木冲压线自动化项目

  7月28日,长安铃木与ABB公司共同合作的2000T线自动化项目顺利签约,长安铃木常务副总黄忠强、副总经理熊谷高明以及上海ABB公司总经理李刚出席了签约仪式。长安铃木表示,2000T线自动化项目的引入,将进一步提升长安铃木的精益生产水平,同时也是“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的又一体现。


  2000T冲压线自动化项目将为长安铃木整车生产提供高质量配套工程的科技保证

  “2000T线自动化项目结合了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和长安铃木的精湛技术和丰富经验,实现了技术上和生产上的强强联手。”长安铃木介绍,作为2008年的重点科技改造项目之一,2000T冲压线自动化项目将为长安铃木整车生产提供高质量配套工程的技术保证。经过长安铃木、ABB双方领导以及工程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通过增加机器人、自动更换端拾器以及尾端输送机等装置以及全线自动化适应性改造,将有效解决当前存在的操作者劳动强度大、安全因素差等问题,并使冲压课的产能和质量得到较大幅度的提升。

  据悉,2000T线自动化项目将在2009年2月中旬改造完毕,并投入正式生产使用。业内人士表示,2000T线自动化项目的正式签约,从硬件上保证了长安铃木制造实力的提升,经过一系列技术合作和改革,长安铃木整体竞争力将向更高的台阶迈进。

  长安铃木多年来始终坚持“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造车理念,通过不断提高科学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有效利用与日本铃木产品研发部门的合作优势,在产品科技研发、质量控制体系、先进的品质管理等方面获得更好的共享平台,从而获得企业整体实力的提升。

  2007年以来,随着油价的不断攀升,节能环保和高效成为精品家轿市场的主旋律,为整个汽车行业带来了新的冲击。长安铃木紧扣市场脉搏,斥资10亿引入铃木世界领先的M系列发动机生产线,M16A、M15A两款凝结铃木最高科技成就的高性能发动机,先后在长安铃木主打车型天语SX4、新雨燕上搭载,以充沛的动力、超低的油耗和良好的操控性,获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率先应用于天语SX4上的M16A发动机更是荣膺“2007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成为1.6及以下排量唯一获奖的发动机,产品实力达到与豪华品牌比肩的世界水平。

  科技成就未来!2000T线自动化项目的顺利签约,再次诠释了长安铃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品牌核心理念,将为长安铃木征战精品家轿市场提供新的助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