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第四届广州购车节展位成“香饽饽”

往届购车节取得的巨大成功,将积累起本届购车节的极高人气。

  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四届广州购车节自正式启动推广后,两周内,在广州车市引起轰动。活动将举办的广州新体育馆有限的展位更是被各大品牌经销商争相抢订。

  根据记者掌握的最新消息,室内A、B馆内的展位已经被预订过半,其中,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包括斯柯达)、广汽丰田MG名爵东南汽车等已经进驻了B馆,其中,一汽大众和广汽丰田更是以600平方米的面积成为该馆目前最大的“地主”;此外,A馆进口车展区,一汽奥迪、奔驰汽车、双龙汽车、欧宝、雷克萨斯、法拉利等高端品牌都将强势进入,该馆也有望打造成广州规格仅次于广州国际车展的展区。

  主流厂商争先恐后“抢位”参展

  在8月份的购车节招商会上,已经有多个品牌确定将参展,两周过后,更多的品牌已经选好了属于自己的展位。

  一汽大众广州品牌体验中心作为最早决定参展的企业,定下了600平方米的大展位,该公司总经理王炜表示,去年购车节人气旺,效果好,相信今年购车节会更好,而一汽大众目前车型更多,也可以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选购需求。他甚至表示,本来想要更多展位!

  广州丰田同样拿下600平方米的展位,并且位置处于该馆正中,展示效果非常好。此外,上海大众以及上海大众斯柯达也都确定参展,上海大众华南区市场总监李洪涛表示,广州购车节已经成功举办四届,个方面都已经很成熟,上海大众有信心能收获良好的展示效果。

  东南汽车和MG名爵分别拿下150平米和200平米展位,MG名爵华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浩强说,之前就知道信息时报的购车节人气旺效果好,MG名爵作为新的品牌,华南市场非常重要,因此参加此次购车节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高档汽车品牌也不落后,记者了解到,一汽奥迪已经抢先进入A馆,并占据了馆中最正中的400平米展位,奔驰经销商广星行也表示要拿下300平米的展位。此外,雷克萨斯骏佳店作为广州购车节的“常客”,也决定与法拉利等品牌共同占据400平米的黄金位置。目前,已经确定参展的进口品牌还包括双龙、欧宝等。

  本届购车节还将整合各行各业资源(房地产、金融、家电、家居、时尚、珠宝等)联合参展,据了解,招商银行已经初步计划为购车节冠名,具体事宜还在进一步沟通中。而房地产方面,多个高端楼盘也向组委会表达了在现场进行名盘展示活动,其中,万科已经确定将在A馆展示。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