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男子冲上外环连砸近20辆车 疑肇事前吸毒




  前天下午3时50分许,外环线漕宝路至顾戴路路段较为拥堵,一名男子手持一根带有铁环的帆布带,突然冲上路,对驶过的车辆一通狂砸,砸坏近20辆汽车。

  受害司机联手将这名男子擒获,民警发现他在砸车前涉嫌吸食毒品,已将他刑事拘留。

  冲上外环线见车就砸

  “我看到一名男子站在车前,立即减速,但他突然扬起一根带有铁环的带子,往我的车上狠狠砸过来。”车主张先生说,他的车是被砸坏的第一辆车。

  面包车司机陈师傅说,前天下午4时不到,他正驾车在外环线漕宝路附近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突然前面的车停下来,后面的车也就一连串刹住了,“我突然看到一名男的从右侧走过来,对我的面包车一扬手,然后就是一声爆响,我的车窗玻璃被砸出一个大洞,车内几名女乘客吓得尖叫。

  陈师傅看到,该男子继续往后走,对每一辆车都甩动手中的带子砸去,一辆接一辆车的玻璃应声而碎。所幸当时道路较为拥堵,车速较慢,未造成人员伤亡。

  想驾车逃走被司机制服

  这名男子砸坏一辆别克商务车时,司机李师傅立即熄火下车,但该男子突然从砸坏的车窗钻进了车,然后从后排爬到驾驶员位置,准备启动车辆。

  “幸亏我反应快,马上拉开车门,把他拖了下来。”长得十分魁梧的李师傅说,在两人的纠缠中,砸车男子身上的个别部位擦破出血。

  此时,其他受害司机也纷纷赶到,联手将砸车男子摁倒在地。

  被砸坏的车共有近20辆,有的前挡风玻璃被砸成“蜘蛛网”,有的侧窗上被砸出一个大洞,被砸车辆中还有一辆是校车。

  有吸毒嫌疑已被刑拘

  闵行警方接到司机报警后,迅即派出交警、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处置。民警赶到现场后,与司机合力制服砸车男子,并立即送入新镇派出所。

  “砸车男子言行举止有点怪异,看到警察还大喊‘警察救命啊’。”司机李师傅说。

  经初步审查,办案民警发现,砸车男子姓叶,在砸车前有吸食毒品的可能。

  目前,叶某已被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