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男子吸毒幻觉丛生 缺乏安全感街头劫汽车

  来源:宁波日报

  连日吸毒幻觉丛生瘾君子街头劫汽车

  本报讯(通讯员周云剑 王成通 记者沈孙晖 实习生吴 斌)因连日吸毒产生幻觉,王某总感觉被人追赶,到处寻找安全的地方躲藏。在认为任何地方都“危险”的情况下,他居然劫持了一辆轿车。

近日,王某被宁海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劫持汽车罪批准逮捕。

  王某从6月18日起住在宁海一宾馆里吸食毒品,直到6月23日凌晨4时许才从房间出来。但他产生了幻觉:总感觉有人在追赶他。于是,王某乘出租车到处寻找安全的地方。可大半天下来,他的幻觉愈发严重,最后觉得出租车也不安全,认为都是警察派来跟踪他的。

  当日下午3时50分许,王某趁被害人吕某驾车在宁海北斗北路一红绿灯处等候时,突然跳上对方的轿车,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说:“我和别人打架杀了人,好多人在抓我,快点开车,把我载到安全的地方……”当时,车里还坐着吕某的孩子和婶婶。王某挥舞着水果刀,还以掐死孩子等言语相威胁。吕某只好驾车在城区乱开。

  稍后,王某提出要去宁波,吕某被迫听从。当车行至沿途一加油站时,吕某以汽车需要加油为由,一进加油站就和孩子、婶婶跳下车并报警。王某见状,立即钻进驾驶室,驾车往宁波方向逃跑。当车开到奉化尚田镇时,因汽车爆胎,王某弃车逃跑,回到宁海城区后即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