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雪铁龙正全面提升品牌营销服务能力

  近日,某专业汽车评级机构发布了2008年度中国地区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报告,作为豪华车代表的奔驰奥迪占据了前两名的位置,上海通用雪佛兰位列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雪铁龙由2006年度的第十六名一举跃升至第四名,连续两年大幅度提升售后服务满意度,在参与调研的19个汽车品牌中表现尤为突出。

  对于此次调研结果,东风雪铁龙有关负责人表示并不意外,近几年东风雪铁龙在不断加快产品投放力度的同时,并没有放松对售后服务、网络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建设工作,将产品与服务两手齐抓,因此在本次调研中取得较好的成绩也在情理之中。

  东风雪铁龙在新车上市之前其设计工程师都会亲赴销售服务店,向到店进行维修、保养的车主咨询各种意见和建议,并将绝大多数问题圆满解决,因此新爱丽舍、08款凯旋等车型在上市之后都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同时在用户口碑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此外,东风雪铁龙最新推出的车型世嘉,也因为时尚的外形设计、精致的制造工艺而博得了各类媒体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家一样的关怀”是东风雪铁龙2004年启动的品牌服务理念,经过多年努力已深入全国各服务网点。对外,东风雪铁龙通过举办一系列关于安全驾驶知识的汽车训练营、知识讲座、节假日经销商照常营业,同时每年定期举办各种免费检测活动,使用户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对内,东风雪铁龙除了开展“服务顾问技能大赛”之外,还在武汉、上海、广州成都北京等地建立了培训中心,注重售后服务人员专业培训和整体能力提升,努力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因此东风雪铁龙已连续五年获得了“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和服务”的称号,并获得由国家商务部等权威机构颁发的“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古人云:“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2008年东风雪铁龙的真抓实干开始全力实施三项战略举措,即以用户为中心、加速新品投放和产品结构调整、以及加快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的营销服务能力。4月底上市的新爱丽舍已经实现连续三个月销量超过5500台,第二款新车世嘉发布之初便赢得赞誉无数,9月上市充满期待。已经启用的上海第二办公地点将再次壮大东风雪铁龙营销服务队伍。刚刚公布的调研结果又让东风雪铁龙微笑着向外界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东风雪铁龙的“退而结网”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智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