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游嘉年华加堵球星 中网娱乐内外都精彩

  除了体验网球赛事,中网嘉年华精心准备了游戏、音乐和美食,邀请京城居民参与万人狂欢大Party。不是网球迷?没关系,还有诸多娱乐活动候场。每天单独售票的嘉年华,只需50元可以畅游:

  活力音乐节唱翻欢乐夜

  作为必备节目,中网组委会已邀请知名艺人献唱中网,通过时尚的旋律拉阔金秋动感夜。

目前台湾实力乐团常青树凡人组合(袁惟仁、莫凡)、内地流行乐队风云偶像团体羽泉中的胡海泉、以及通过大型选秀节目快男超女杀出高涨人气的优秀选手艾梦萌、吉杰、王铮亮等人都将加盟中网嘉年华活力音乐节环节。作为中网嘉年华的必设项目,今年嘉年华内的音乐节每天的演出时长都将长达一个小时,在赛场外唱响激情。

  网球明星现身嘉年华游戏

  坐着看不够,中网还邀请大家动起来。中网嘉年华今年特设了娱乐中网环节,云集了各种格式和形式的网球游戏邀请观众参与。特别提醒的是,今年参加中网的网球明星将会有人亮相嘉年华活动中。如果想和世界网坛明星面对面过招,一定需要密切注意中网每天嘉年华活动的预告。

  此外,网球投篮、电子测速、网球抢7、颠球巨无霸、短网擂台等等经典游戏,没有任何网球基础的都可以玩到尽兴。网球训练营则配备国家级网球名师,现场指导网球爱好者实战。

  另外,国际网联网球等级测评系统ITN亮相嘉年华活动,这可是国际网球联合会认证的衡量选手网球水平的工具哦,每个人通过这个测试,都可以拥有自己的网球等级,像职业网球选手一样去争取最高的1级吧。

  电玩赛区广觅英雄

  此外,中网还将在嘉年华赛场设置虚拟赛场。在嘉年华里将设置专门区域,将时下流行的网球电子游戏(比如I-DONG、SEGA、WII等)集中起来,电玩高手们尽可以入场邀请朋友对战、与高手过招,甚至轻松“驾驭”费德勒、纳达尔、伊万诺维奇的当今网坛“天神级”大腕,与精彩纷呈的中网的现实比赛遥相呼应。

  美丽风暴热力上演

  此外,中网还将掀起美丽风暴。最耀眼的当属参与2008亚洲小姐中国区大赛的佳丽,届时将汇集中网赛场,参加亚姐训练营、展示舞台秀、亮相观众群,以特殊的方式展示网球的“美丽”。而作为中网特色的2008中网拉拉队,100人的庞大阵容全部由北京各高校的青春美少女组成,她们将旋舞中央球场进行拉拉操展示,带动观众High翻天。

  美食啤酒

  已经进入“五年级”的中网嘉年华活动今年将全面升级:现场除了将有超过500平米的活动区域供观众参加各种网球游戏,在美食大道还有近800平米的专门区域作为餐饮区。

  星巴克、肯德基、仙踪林、嘉里中心等餐饮服务商仍将在中网赛场为广大球迷奉献美食。观看精彩赛事、品尝经典美食不可没有啤酒,一年一度的青岛啤酒广场也将与9月20日准时开业,啤酒美食将伴随网球爱好者度过在中网的每一个精彩夜晚。

  凭嘉年华门票入场 外围堵球星

  对于想体验网球赛事的观众,在嘉年华尽兴娱乐后,还可以凭借嘉年华的门票进入赛场“堵球星”。除了中央球场外,其它任何球场的比赛都可以随意观看。

  今年中网将首次实行男女合赛,中网7天正选赛期间将会有88场比赛,每天开打的比赛平均超过6场以上,因此,绝大多数的比赛都要在中央球场以外的“平民外围赛场”举办。与中央球场不同,外围球场没有球员休息室、一般观众场地比较小、随意入座可以抢占距离球员最近的位置和入口通道等,这些都为观众近距离接近球员、索要签名等提供了便利。

  当然,在赛期间想多些撞星机会,还需要对球场了如指掌,以方便在外围赶场。今年中网在9月20日~9月28日期间在北京网球中心举行,其中9月20日和21日举行预选赛,22日~28日举行正选赛。比赛期间,除能容纳10800人的中央球场每天有赛事,另外还有1、2号附有四面看台的副场,各自有能容纳1400人的坐席。此外,今年因实行男女合赛,赛程较多,在进入到八分之一赛之前,10号及14号场地一直都有相当多的赛事进行,各自设置有容纳150人入内的临时看台席。

  也就是说,除了在正选赛期间中央球场需要对号入座外,1、2号球场以及10和14号球场都可以凭借外场嘉年华门票入内畅游个够。以9月23日为例,天气允许的话,总比赛场次会达到20场,平均日场和晚场各有10场比赛, 以一般每个中央球场一场比赛不会超过3场对阵来看,还有7场共14位世界顶尖明星的精彩比赛在外场进行,能不能完成全额“堵球星”的任务,体力可是重要条件。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