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小货车钻进卡车底 三人被困驾驶室

  昨天中午,在沙坪坝区金桥路往凤中路的路口处,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的车祸事故,肇事小货车内三人遭卡在车内。当赶到的交警和消防队员将被困者救出时,三人已停止了呼吸,事故造成这一路段封闭了1个多小时。


  被困三人已死亡

  下午1点40分,记者赶到车祸现场。牌号为渝AJ2920的小货车撞上了另一辆渝C13688大卡车车尾,小货车的车头更是已钻进了卡车底部,严重变形,三名驾乘人员被困在驾驶室里。

  目击此事的市民洪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中午12点40分,当时雨下得不大,但路面很湿滑。出事的两辆车都是朝着凤中路方向开去,两车刚行驶到下坡路段的末端时,只听到“咚”的一声巨响,小货车对直撞上了大卡车尾部。

卡车司机立即刹车,周围的路人也纷纷来帮忙,由于小货车驾驶室凹陷得太深,大家无法救出被困的三人。

  玉清寺消防中队和交警随后赶到现场。拖车将两车拉开,消防队员随后把被困者救出。但令人遗憾的是,小货车上的三名年轻男子已当场死亡。

  坡陡路滑可能是原因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车来的方向是一个很长很陡的下坡路段,从坡上行驶下来的车辆速度都很快。“这里经常出事,又加上今天下雨,货车根本刹不住。”周围的群众告诉记者,小货车在撞上大卡车前,根本没有刹车的迹象。

  下午2点,出事的车辆被拖走,封闭了1个多小时的交通恢复正常。据了解,死者家属已赶到当地交警支队配合调查,大卡车司机也被带回接受询问。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日,沙坪坝区张家湾,车祸中追尾的小货车车头完全变形。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