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国产奔驰C 200 K标准型上市 售价34.8万

图为国产奔驰C200K标准型

    搜狐汽车讯,2008年9月1日,北京奔驰-戴克正式宣布:C级轿车国产化第三阶段的重磅产品C 200 K标准型轿车正式上市,售价只有34.8万元。相比于半年前北京奔驰-戴克推出的三款C级轿车和两个半月之前上市的C 230来说,C 200 K标准型依靠更加亲民的价格、一流的品质和完备的配置不仅成为中级豪华车市场的重磅炸弹,而且也标志着中国市场豪华车消费进一步走向成熟。

车型
C 200 K
标准型
C 200 K
优雅型
C 200 K
时尚型
C 230
时尚型
C 280
时尚型
价格
34.80万
37.80万
38.80万
42.80万
47.80万

  C 200 K标准型轿车所装载的1.8升四缸机械增压引擎可以带来135千瓦的功率输出和250牛米的扭矩,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8.2升,这些数据表明了梅赛德斯-奔驰尖端技术的应用在带来无与伦比的强劲动力的同时也保证了燃油消耗的极高效率。C 200 K标准型还装备了代表梅赛德斯-奔驰独特并领先科技的敏捷控制系统(Agility Control),此系统可以在车辆不同的行驶状态下自动调整悬挂的阻尼,比如在颠簸路段,阻尼降低,悬挂变软,以提高舒适性,而在高速行驶时,阻尼力设置为最大值,悬挂变硬,从而有效保持车辆操控稳定性。

此外,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也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最前沿科技成果,并与敏捷控制系统、碰撞响应式头枕等诸多高科技设备一起作为C 200 K标准型轿车的标准配置。预防性安全系统与ESP,ABS等主动安全系统相连接,能够及早识别危险,并触发预防措施为驾驶员及乘客提供全方位的保护,比如车窗、天窗自动关闭、安全带自动收紧、座椅自动调节到安全位置等。即使事故不可避免,Pre-Safe®也足以大大降低车辆及乘员的受伤害程度。它的应用无疑让C 200 K标准型在安全性能上远超同侪,并在行车安全上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自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上市以来,C 200 K、C 280和C 230的销售一直呈快速上升的趋势,并且在过去的几个月内已基本按目标确立其市场定位。现在为了进一步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也为了实现我们一直以来所倡导的‘让更多人实现奔驰梦想’的承诺,我们适时推出了C 200 K标准型轿车。”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执行副总裁司卫先生表示,“现在,汽车消费税的调整、油价的飙升以及政府环保政策的不断出台,正在促使新的豪华车消费观的形成。一方面,购车养车费用的提升促使消费者不得不趋于理性,另一方面,消费者自身的环保意识也在不断加强,这些都是催生豪华车理性消费的重要原因。”

  C 200 K标准型的上市,不仅进一步巩固了C级轿车的市场地位,同时也依靠更加环保的科技和非凡的性价比引导着豪华车消费走向更加理性的阶段。C 200 K标准型所瞄准的就是热爱奔驰品牌、热爱生活、激情时尚、积极进取、有社会责任感的成功年轻精英一族,他们支持环保,推崇理性消费,更倾向于睿智的投资和选购。


  今年三月国产C级轿车的上市为国内中级豪华车市场树立了新标杆。而现在,C 200 K标准型的推出无疑在性价比方面又一次确立了细分市场的全新标准。实际上,C 200 K标准型不只是威胁到了直接对手,而且在更大的市场范围内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只是中级豪华车细分市场,即使是中级车高端车型市场也将被C 200 K标准型的上市所震撼。由于拥有梅赛德斯-奔驰不可动摇的品牌优势,再加上领先的科技,优异的环保节能水平,豪华舒适的各项配置和超一流的性价比,无疑会对消费者产生巨大的吸引力。北京奔驰-戴克也将借助C 200 K标准型的市场爆炸效应实现新的突破并走向新的高度。

  在C 200 K标准型上市的同时,北京奔驰-戴克还与深圳发展银行合作推出了针对C级轿车的“低息低首付”全新购车金融个贷方案。依据此方案,消费者只需支付最低为25%的首付金额,就可提前将心仪的C级轿车开回家,并且享受目前豪华车市场个贷方案中最低利率的优惠贷款条件。以五年期贷款购买C 200 K标准型为例,首付仅87,000元,每月还款5395元,比正常银行贷款节省月供105元。不仅如此,客户只需在奔驰经销商展厅就可直接办理相关手续,15分钟轻松搞定预审程序。届时,不仅更多梅赛德斯-奔驰忠实拥趸的奔驰梦想将得以实现,中国豪华车市场以及消费观也将进一步走向成熟。

您认为标准型上市能否给奔C销量带来起色?
正方
能够:标准型奔C的上市,使C系列奔驰的产品线更加丰富,价格跨度也更大。而且低配奔C的配置并没有少什么关键性能,更低的价格肯定能吸引消费者。
反方
不能够:奔驰虽然是首屈一指的高档品牌,但是价格也不能高高在上。即使这次出了低配版本,价格也有所下探,但还是远高于马3和A4,属于鸡肋车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