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售价32.49万欧宝SUV“安德拉”月底上市

欧宝 Antara

  32.49万 欧宝SUV“安德拉”月底上市

  进口欧宝家族又有新成员了———2.4排量SUVAntara将在 本月底登陆成都,中文名定为安德拉。业内人士表示,这将是目前欧洲本土研发的首款价格在3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记者日前从欧宝四川唯一4S店 城市车辆获悉,2.4L的安德拉预计售价32.49万元。

  安德拉承袭欧宝品牌惯有的设计风格,金属进气格栅上的“闪电”LOGO非常耀眼,腰 线饱满的车身再配以宽大的轮胎,外形相当扯眼。其后备厢载物空间最大可达1420升,并配有DCS(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航空手刹、鹰眼双氙气大 灯等,显得豪气十足。动力方面,安德拉搭载最大功率达103KW的2.4升引擎,以及最大功率167KW的3.2升V6引擎。通过智能四驱系统,将前驱车型所 特有的循迹能力及灵活的操控性与越野性有机结合。
欧宝 Antara
 Opel Antara
欧宝 Antara
 Opel Antara
欧宝 Antara
 Opel Antara
欧宝 Antara
 Opel Antara

  52888元 华普海尚1.3L即将上市

  记者上周从四川鑫众汽 车了解到,上海华普海尚1.3L车型即将上市,预售价52888元。该车配备电控开启后行李厢锁、遥控中控门锁、后座中央扶手、CD/收音机+6扬声器音 响系统等装置,三段式前舱缓冲区、ABS+EBD制动系统、超速自动报警器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
海尚
海尚三厢
海尚
海尚三厢
海尚
海尚三厢
海尚
海尚三厢

  V3菱悦成都车展亮相

  上周四,备受期待的东南汽车最新力作V3菱悦正式下线。这款传承三菱众多优点的新车选择在本月的成都国际车展上接受预订,预估价6万~8万元,下月上市。

  此次下线的V3菱悦搭载运用三菱科技1.5L MIVEC发动机,60公里等速油耗4.3L,排放达到欧IV标准。动力方面,搭载运用三菱科技的1.5L 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一发动机是首度进入中国市场。与V3菱悦师出同门的蓝瑟同属东南汽车,产品定位相近。从价格来看,V3菱悦的预售价要略低于蓝瑟系列。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