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本周大件事:国内汽车产业赚钱效应减弱

  山东将对公示公车能耗

  据新华社讯 山东省近年来除对公务车采取定点加油、定点维修等管理措施外,还探索实行了公务车单车核算及公示制度。记者从山东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了解到,从现在起,山东将对公车耗能进行全面公示,以强化公车节能。

  杭州规定节假日公车须停在单位车库

  据新华社电 杭州市纪委、监察局近日决定严格管理公务用车,并公布了举报投诉热线电话,严令党政机关公车节假日要停在单位车库,确因工作需要用车的,必须经本机关主要领导同意并登记。

  新中航挂牌时间待定

  日前有媒体报道,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航集团”)将于8月28日挂牌,对此,原一航、二航相关高层均否认此消息的真实性。二航高层透露,新中航挂牌后,将设立全资子公司通盘管理原一航、二航旗下汽车板块业务。

  汽车业赚钱效应减弱

  上半年经济指标快报显示,我国汽车工业重点企业(集团)累计实现利润总额434.47亿元,同比增长30.41%,增幅回落35.38个百分点;累计实现利税总额808.55亿元,同比增长27.01%,增幅同比回落10.98个百分点。汽车工业重点企业(集团)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382.55亿元,完成工业增加值1246.41亿元,同比增长10.31%,增速减缓23.82个百分点,低于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工业增加值增速水平(16.30%)5.99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