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改变才是硬道理 100伊兰特悦动车主调查

  □原话实录

  开到现在已经整整一个星期了,昨天加了一次油,算了一下200元的93号油,32升,跑了400余公里,计算下来8升/百公里,这一段主要跑的是市区路,除了有50公里开窗排味,其余时间都开着空调(因为本人怕热)。按照1.8L的排量,算是非常省油了。”

悦动
2008款悦动
悦动
2008款悦动
悦动
2008款悦动
悦动
2008款悦动

  【动力与操控】

  √优点

  69人 方向盘握起来很舒服,很合手。(钟先生,1.6MT;廖先生,1.6AT,1390××××840……)

  73人 有助力,操控非常轻盈。(鲁小姐,1.6AT;徐先生,1.8MT,1333××××338……)

  58人 仪表板的灯光打开以后,淡蓝色和白色相间的LED背光仪表显得非常漂亮,识别起来也非常醒目。(王先生,1.8AT……)

  34人 我开的是自动挡的车,挡位改成了流行的蛇形挡位,更换挡位的时候不再需要按下卡销或者拉、抬挡把,所以感觉很方便。

/挡把的安装台高度有所升高,感觉整个挡把只有一个小脑袋露在外面一样。由于中控台是外凸的,所以挡把的位置也距离驾驶员近了不少,不用费力的伸着手去够了。(郭小姐,1.8AT,1333××××659……)

  09人 制动和悬挂都变硬了,比老伊兰特更运动些。/过弯的效果好了很多。特别是制动,我按照踩我那辆05年1.8自动挡的力道去踩了一下悦动的1.8自动挡,感觉特别灵敏。(徐先生,1.8AT;康先生,1.6MT,1321××××168……)

  07人 中控台不再是老款的伊兰特那样呆板的直上直下平面造型了,倒三角造型明显前凸,拉近了中控台和驾驶员之间的距离,不用有任何的身体移动,一切控制按键都触手可及,非常的人性化。(刘小姐,1.6AT,1369××××626……)

  ×不足

  05人 动力表现一般,最大功率和扭矩都出现在高转速区。(杨女士,1.6MT,1366××××614……)

  01人 音响控制不再是方向盘上的一个独立控制杆,而是很流行的在方向盘的左侧安装了几个按钮,就是感觉按喇叭的时候不那么方便。(徐先生,1.8AT,81××××87)

  【外观与内饰】

  √优点

  22人 从外观的角度来说,悦动确实比老款的伊兰特漂亮了不少。整车的高度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前脸很漂亮,比老款低矮偏平的造型好看,显得高大厚实了不少。/打开机器盖,很明显的看到两条粗壮的防撞梁在膝盖左右的高度。/最让我满意的是这车的外观。(翟先生,1.8MT ;宋先生,1.8MT,1380××××933……)

  14人 后备厢加高了,容积达到475L,确实很大。/打开后备厢的第一感觉是:把一只古牧犬放进去都没问题。(何先生,1.8AT;唐先生,1.8MT,1301××××288……)

  16人 米黄色内饰属于浅色系列,显得很明快、很运动;/深色内饰,很稳重、很经脏。(代先生,1.6AT;李先生,1.6AT,1366××××997……)

  02人 可以从后排中间到后备厢里拿到东西,让人感觉非常方便;后排可折叠扶手后有一个小洞通后备厢,比较方便。(何先生,1.8MT, 88××××99)

  ×不足

  03人 实用性功能上还需要加强,例如玻璃升降开关没有夜视功能,水温表没有温度指针显示。(王女士,1.8AT,1301××××501……)

  01人 烟灰缸使用便利性和扶手舒适性还需要提高。(廖先生,1.8AT,1330××××682)

  【油耗与保养】

  √优点

  14人 油耗低。平均在9升/百公里上下。/路况较好时,有时还可以够控制在7-8升/百公里。比老伊兰特更省油;/太省油了。虽然还是新车,甚至在还没上高速的情况下,百公里的油耗也不过才9-10升油。等磨合好了,估计最多也就8升多吧。(易先生,1.8AT,1330××××936;何先生,1.6AT,1330××××556……)

  05人 保修期限长,相对于其它维修费用差不多的车来说,宁愿选择更加年轻时尚的悦动。(康先生,1.6AT,1321××××168)

  ×不足

  03人 维修保养花费在紧凑型车型中不算很贵,但也不是很便宜。(唐先生,1.8AT,1398××××966)

  【其它】

  √优点

  18人 座椅的位置有所提高,所以腿部空间非常的好。再加之车体内部空间的高度优化,我这1.83米的人坐进去都绰绰有余。座椅离风挡的距离似乎比老款要远一些,由于座椅位置的升高和风挡面积的加大,纵向视角比原来的老款也好了不少。(张女士,1.6AT,1352××××285……)

  02人 其它变化有很多:增加了一个AUX接口,可以用来直接播放MP3;12V电源从两个变成一个,和点烟器共用。(刘女士,1.6AT,1300××××723……)

  02人 天窗依然支持防夹手,双开启,只是操控板有所变化。(王先生,1.8MT,1390××××780……)

  02人 1.6用的是阿尔法系列VVT的发动机,技术先进,经济省油,体积也比较小,所以前机器舱里面显得比较空旷;1.8用的是贝塔系列的发动机,体积大,前机器舱里面显得比较紧凑。(廖先生,1.6AT,1390××××840……)

  01人 1.8的车有TCS系统,采用了金属的踏板等一干装饰性配置,1.8AT GLS的音响系统除了支持Radio/MP3/CD之外,还是前置6碟。(罗先生,1.8AT,1388××××616)

  ×不足

  06人 后排的座椅头枕没得办法调节,老是保持一个姿势,久了脖子都僵了,很容易疲劳。(徐先生,1.8MT,81××××87……)

  03人  车子启动时稍微有点噪音,而且我也喜欢在高速路上开得快,高速路上跑起来噪音就慢慢大了。(胡小姐,1.6AT,1599××××665……)

  01人 胎噪有点大;能有一个多碟CD转换器就好了,更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林小姐,1.8AT,1398××××500)

  □小结

  改变才是硬道理!

  在我们所做的近百款车型的调查中,伊兰特悦动的车主调查算是最轻松的一次,车主对这款车的评价都非常直接,而且普遍对经销商的服务也感觉比较满意。

  全新伊兰特悦动升级换代所带来的变化几乎被所有的消费者所认可,可以说是今年上市的新车当中表现最为成功的一款;而北京现代今年全面升级售后服务,延长了产品保修期,对全系车型进行了5年或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服务,这种遥遥领先对手的举措特别具有吸引力,感觉很放心和有保证。

  晚报汽车调查工作室 易华容 陈杰光 冯小婕 张月 林莉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