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专题之二 > 北京现代相关新闻

家轿王牌“伊兰特”名不虚传

  王小花和丈夫都是都市白领,住在环境比较好的近郊。因为上班比较远,所以一直想拥有自己的一辆车。自从有了这个想法之后,平时就有意地向懂车的朋友咨询相关的问题。经过朋友的介绍和自己对车的了解,她们决定在伊兰特和凯越之间选择一款。

百闻不如一见,王小花和丈夫决定去4S店看个明白。

  首先,她们到了凯越的4S店,看了摆在展厅里的样车,也听了销售员的介绍。不过,总是没有那种一见倾心的感觉。于是,他们又来到了江苏常州的北京现代4S店。对于销售员的热情介绍,王小花没有太在意,因为对数据性的东西不是特别有感觉。

  但是,让她为之兴奋是伊兰特的外观、空间和内饰。虽然,在街上也看到过不少伊兰特,但是真正在近距离亲密接触的时候,让她有了一种“非此君不嫁”的感觉。更让她满意的是修长的伊兰特有具备同级别轿车无法比拟的空间,5个人坐在里面都感觉非常舒适、宽敞。外观更是显得大气,内饰也如她所愿,从而让她与伊兰特一见钟情。

  至于性能方面的问题,是由王小花的丈夫把关。看着丈夫满足的微笑,他们心里面已经作出了决定。考虑到丈夫对动力方面的要求,她们选择了伊兰特1.8L手动档。

  有了伊兰特之后,三口之家的生活更加温馨。王小花和孩子是负责坐车,而丈夫则负责开车。丈夫开车比较急,虽然经常猛踩油门、急刹车,但是王小花和孩子坐在车里却感觉不到,由此可见舒适性还不是一般的好。

  王小花说,买车已经2年多了,没有发生过什么故障,就在4S店正常维护。在油耗方面,也是王小花也是比较满意的,这么大空间的车,油耗却保持在同级别车型的领先水平,已经很不错了。

  在临近采访结束的时候,王小花感慨到:“女怕嫁错郎,男怕选错行!看来,我没有选错伊兰特,家轿王牌的称呼果然名不虚传,不但产品本身比较好,而且北京现代在售后方面做的也特别好。特别是在奥运期间安排这次回娘家活动,真的是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不但可以参观工厂、观看比赛,更难能可贵的是北京现代是这么的亲切,真是让我们感到回到了娘家的温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