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女子驾宝马插入大货车底 重伤昏迷(图)

宝马车插入大货车底部。
宝马车插入大货车底部。

被拖出来后几乎成了废铁。尹政军/摄
被拖出来后几乎成了废铁。尹政军/摄

  新快报讯 (记者 尹政军 实习生 李乔英 通讯员 王军 肖金)昨晨6时许,一名年轻女子驾驶一辆宝马轿车行至广园东路五山路段时,轿车突然失控插进前方一辆大货车车底,该女子重伤昏迷,宝马轿车严重损毁几成废铁,该路段交通严重堵塞。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调查。

  吊起货车拖出宝马车

  昨日早晨7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大货车停在路边,一辆车牌为“粤A57C×0”的黑色宝马轿车有五分之四的车身嵌入了大货车的底部,前半身几被削平,而大货车底部的一根横梁已被撞断。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几名警察的指挥下,两辆拖车分别拉住货车和宝马轿车,准备将它们分离开来,但经几番尝试却无效果,不久交警调来一辆大型吊车,吊车将货车吊起后拖车方才将宝马车拖了出来。该宝马车除车尾外,前面已成一堆废铁。

  上午8时30分,两辆事故车陆续被拖离现场,严重堵塞了近3个小时的道路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疾行宝马插入货车底

  “我当时驾车正常行驶,突然听到后面‘砰’的一声,车子开不动了,我还以为是爆胎了,下车一看才发现车底竟然多了一辆车。”大货车司机雷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车上满载石灰,有近20吨重,他开车经广园路前往黄埔。“这么重的货车都被它(宝马车)顶起来了,它的速度有多快可想而知。”

  雷先生称,因为宝马车几乎完全插入了大货车底部,他也不知宝马车内有几个人,赶紧拨打119和120求援,并拨打110报警。消防员很快赶到现场,将宝马车驾驶位的一名头部流血的年轻女子救了出来。消防员检查确认,车内没有其他乘客。

  头伤女司机甩手踢腿

  “她力气好大,几个人都按不住她。”据武警医院一名救护人员介绍,宝马车女司机身上无明显外伤,被从车上救出时有点神志不清,情绪狂躁,甩手踢腿地难以安静下来。记者随后在武警医院见到了伤者,几名医生正对她进行急救,几名护士抓住她的手脚,好让她安静下来,她嘴里大声喊叫着什么,却没人能够听懂,医生不得不为其注射镇静剂,她这才安静下来。据该院急救外科的苏军医生介绍,伤者脑部损伤,肺也被挫伤,还有轻微脑出血,目前处于浅度昏迷状态,神志不清,情况比较严重。“她目前生命体征还算稳定,但是有没有什么危险还需要观察,因为后期还可能出现血肿等情况。”苏医生说,目前医院已对其进行止血、抗盐等处理。

  据医院方面介绍,昨日上午一直不见伤者的亲人来医院,目前无法联系到其亲属。

  至于事故原因及其他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政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