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独家曝光! 最新上海通用新君越内饰谍照

  上海通用参与研发的Invicta自从北京车展上一概念车身份亮相,就引起了国内外车迷的广泛关注,更为重要的是新一代别克君越LaCrosse将高度还原概念车在2009年量产替代现有车型。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新一代的君越源自和先其上市的新君威欧宝Insignia),以及SAAB 新95相同的前驱Epsilon II平台。虽然是相同平台,但新君越的轴距和外形尺寸都将明显超越新君威,定位为B+,或者说C-的车型。新君威除了在上海通用国产外,也将同步登陆美国市场,成为通用旗下继欧宝Insignia之后有一款世界车,这也将结束之前LaCrosse车型在中美两地同名不同款的局面。


  上海通用进来动作频频,一改之前过于偏重韩系车,以及美款车型。全面欧化的设计成为了通用旗下品牌新一轮换代热潮的指导思想。雪弗兰Beat、雪弗兰Cruze、别克新君威(Insignia)、别克新君越(量产Invicta),等等一些列令人眼花缭乱的车型将在2008年剩下的时间到2009年集中上市,其新车导入和更新换代的阵容空前强大。


  虽然之前的君威和君越两款车型,上海通用就力求打造不同层次的两个级别车型。但随着君越的上市,与君威之间的销量很快形成了替代关系,这显然与车型布局的初衷相悖。但随着两款车型的升级换代,两款车型的档次将真正拉开,新君威将主打20-25万元级别,力求重回与凯美瑞、新雅阁、新天籁争夺市场的第一集团。而新君威很有可能将直指25-35万元这一更加豪华中级车市场,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也可见一斑。


  新君越的内饰风格看上去就如同放大版的新君威,其中控台按钮布局,以及条形空调出风口都具有很高的相似度,但在整体材质和布局上又已经上了一个档次。其仪表盘看上去非常简单,双圆设计的仪表仅仅只具备了速度指针、转速指针、水温和油表指针,以及一些必要的信息指示灯。由于谍照角度问题,其行车电脑究竟是隐藏在两个仪表之间,还是集成在中控台的多媒体显示系统内还不得而知。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与一般塑胶材质的仪表台背板不同,新君越的整个中控台,以及仪表背板看上去都遵从了之前车型开发的初衷,采用了全真皮包裹设计。


  此外,宽大的贯通式排挡控制区将采用桃木材质的装饰面板,而水杯架位置可能会配置百叶窗式拉帘来提高整体的美观度。其他诸如DVD系统、一体化空调音响控制系统、智能感应一键启动钥匙都一应俱全。


  此前有消息称,新君越可能会搭载之前凯迪拉克新CTS上已经配置的3.6L V6发动机,以及与之搭配的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这台更加符合美国人喜好的强劲机器对于中国市场来说也许过于奢侈。国产后配置一台3.0L的V6引擎应该是在情理之中,甚至还有可能会在入门级车型搭载2.4L的发动机。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