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明年即将上市 曝别克新君越轻伪装谍照

  近日,搜狐汽车收到正在测试的别克君越谍照这款将于明年1月底特律北美车展亮相的别克新车将有望于明年率先在中国市场上市,而北美市场的上市计划将可能推迟至2010年之后。别克新君越将继下月推出的新君威之后,成为通用旗下另一款脱离陈旧平台采用全球同步平台的中级轿车。车身尺寸更大的别克新君越同时也有望成为挑战第八代雅阁日产新天籁的竞争对手。


  图1:搜狐汽车收到正在测试的别克新君越谍照,新君越将成为通用旗下另一款脱离陈旧平台采用全球同步平台的中级轿车。


  图2:新君越新改进的车身很显然融入了新一代中高级轿车为营造更大车内空间的造型趋势,车尾造型则基本上保留了Invicta概念车所展现的所有元素。

  最新谍照印证众多细节

  此次搜狐汽车曝光的量产版别克新君越轻伪装谍照再次印证了别克Invicta概念车所展现的细节特征。难能可贵的是,量产版车型保留了大量概念车所拥有的细节设计。从车身轮廓可以看出,新改进的车身很显然融入了新一代中高级轿车为营造更大车内空间的造型趋势,新君越的C柱过渡处理与雷克萨斯ES如出一辙。美国汽车杂志《Car & Driver》曾报道新君越的轴距将达到2908mm,这也意味着这款新车型将具有与福特新蒙迪欧,本田新雅阁等新款中级轿车更宽大的车内空间。


  图3:国产版新君越的前脸造型将与先前曝光的北美版车型保持一致,图为先前曝光的北美版新君越车型。


  图4:此次在国内曝光的量产版别克新君越轻伪装谍照再次印证了别克Invicta概念车所展现的细节特征。图为别克Invicta概念车。

  透过这张国内曝光的轻伪装谍照可以看出,国产版新君越的前脸造型将与先前曝光的北美版车型保持一致。很显然,新车型保留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元素:大型直瀑水箱格栅和盾型厂徽。大气的前脸造型凸显出豪华氛围,具有流畅线条的车顶和大倾角前挡风玻璃的设计也为其融入了更多的动感元素。值得一提的是,别克Invicta概念车发动机盖上的装饰性排气口在北美版量产车上得到保留,成为别克车型复古造型的一大家族特征,不过这一细节在此次曝光的国产版谍照中不能确定。


  图5:虽然经过伪装的尾灯无法看到全貌,但是北美版车型尾灯上缘则采用了镀铬装饰条增加了精致的质感,相信这一细节同样将出现在国产版车型之上。

  新君越的车尾同样基本上保留了概念车所展现的所有元素,并且也与即将发布的新君威有些相似。虽然经过伪装的尾灯无法看到全貌,但是北美版车型尾灯上缘则采用了镀铬装饰条增加了精致的质感,相信这一细节同样将出现在国产版车型之上。总体而言,新一代别克君越在造型上已经与老款别克车型有脱胎换骨式的改变,更加时尚,更加运动的元素出现在新车型上,这也正好符合通用对别克品牌的新定义。

  底盘/动力全盘欧化

  现款别克君越是通用陈旧的W平台最后一款车型,悬架结构依然是较为简单的前麦弗逊后连杆支柱式形式,操控性能也并不突出。然而在新一代别克君越车型上,将会全面使用通用新一代中级轿车平台--Epsilon II平台。这一平台的悬架结构将会从现有的前麦弗逊后连杆支柱式升级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主流形式。而通用Epsilon平台的技术支撑则主要来自欧宝品牌。


  图6:现款别克君越是通用陈旧的W平台最后一款车型,悬架结构依然是较为简单的前麦弗逊后连杆支柱式形式, 新一代君越车型将会全面使用通用新一代Epsilon II平台。


  图7:国产新君越入门版车型将可能依然采用性能不错的2.4升Ecotec发动机,高配车型则有望采用技术更先进并且排量更大的3.6升HFV6发动机。

  北美版现款君越LaCrosse配备三款发动机,分别是入门版的3.8升第三代3800系列V6 发动机,高配版的3.6升HFV6系列VVT发动机和顶级版的5.3升 V8发动机。其中主力车型配置的是3.6升HFV6系列发动机,它采用60度夹角V6形式,双凸轮轴24气门结构,全铝合金缸体和缸盖材质,顺序电子燃油喷射。

在进排气系统上,还采用了双VVT技术和电子节气门。而目前国产版君越则配备的是来自欧宝的2.4升Ecotec直四发动机和通用LW9 3.0升V6发动机。

  预计国产版新一代君越上市之后,入门版车型将依然采用性能不错的2.4升Ecotec发动机,高配车型则有望采用技术更先进并且排量更大的3.6升HFV6发动机来应对第八代雅阁和新天籁公爵采用的3.5升V6发动机。

  相比之下,全新设计的新一代君越以更大更豪华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将更能吸引消费者目光,通用Epsilon II全新平台也会带来与W平台完全不同的驾驶感受,2.4升Ecotec发动机和3.6升HFV6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相对竞争车型具有不错的技术优势,相信当明年新一代君越推出之时将会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别克品牌的全新感受。

相关阅读:君威君越齐换代:上海通用双车冲击车市


君威
新一代君威外观
君威
新一代君威外观
君威
新一代君威外观
君威
新一代君威外观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