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宝马全新M5后年将面世 发动机V8替代V10

  日前,从宝马传出消息表明,即将于2010年面世的全新第五代宝马M5,其动力系统将由一款全新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替代现款经典的5.0升V10发动机。

  2005年,宝马在5系车型的E60平台上推出了第四代M5,这款宝马M5便成为世界首款搭载高转速V10发动机的量产车型。但随着欧洲汽车排放法规的进一步提高,现款宝马M5上搭载的5.0升V10发动机将无法满足欧Ⅴ以上的排放标准,动力换代也势在必行。

全新M5谍照
全新M5谍照

  宝马将于明年推出全新一代5系车型,而M动力款的M5也将于2010年面世。目前,下一代的宝马M5正在德国进行测试,其外观仍采用现款5系车型做“伪装”,尽管外表让人疑惑它的真实身份,但据相关人士透露,这的确是M5,特别的排气管,更大的轮毂尺寸、巨大的闸盘和低矮的底盘高度都泄露了它的真实身份。

  为了同时实现驾驶的舒适性与绝佳的性能,以及满足未来欧洲的新排放法规标准,这款新M5搭载了一款经过改造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据悉,虽然排量有所减小。但动力却更为强劲,动力输出将从现有的507马力提高到540马力上下。被V8发动机取代后,现款的V10发动机将于2011年从量产车型上退役。同时,新款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还将被装配在2010款X6上。 关于下一代宝马M5的变速箱,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最有可能入选。现有的E60 M5有手动变速选择,但仅限北美市场,而新M5很有可能采用半自动变速箱。 (高杉)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