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包牌优惠 北美豪华品牌英菲尼迪降5万

  9月1日新消费税正式实施后,大排量豪华车均在酝酿涨价方案,涨价幅度在5万至50多万之间。不过,来自北美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却逆势而动,不涨反降5万,重拳推出了“购现车·包牌价”活动:只要是9月在成都三和英菲尼迪购买现车G35、M35的前10位尊贵客户,就可享受豪华包牌价。

业内人士认为,按照新消费税的上调幅度,G35、M35的涨价幅度应该在5至6万元左右,这样一来,此次优惠幅度实质已近10万元,这对当前的豪车市场来说,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Infiniti英菲尼迪豪华轿车G35、M35均是多次获奖的荣誉车型,其搭载的动力系统更是14次问鼎“全球十佳发动机”的VQ发动机。

  据了解,英菲尼迪将携旗下全系车型助阵成都国际车展。除了现有畅销的G系列、M系列、FX系列车型外,豪华CROSSOVER车型EX35也将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市,这也是EX35在中国市场的首发。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