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RIO锐欧“黑马”锁定80后 凭实力来说话

  随着奥运圣火缓缓熄灭,第29届北京奥运会圆满结束。在16天的角逐中,中国健儿一共夺得了51枚金牌,高居金牌榜首位。在这些冠军中,既有实力超群、发挥稳定的老将,又有许多初次参加奥运的小将,他们不畏强手,顶住压力,凭借超强的实力和出色的发挥,演绎了一幕幕“黑马”神话。


  射击场上,24岁的小将郭文珺力压夺冠热门俄罗斯名将帕杰林娜,问鼎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击剑场上,25岁的仲满出色逆转法国选手洛佩,荣膺男子个人佩剑冠军;跳水台上,年仅16岁的陈若琳凭借最后一跳100.30的全场最高分逆转加拿大名将海曼斯,获得女子跳水单人十米冠军。这些小将们年轻拼搏的表现,不由让人联想到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的80后车主,他们也是这样一群锐力进取的年轻人。而他们钟爱的汽车RIO锐欧也正是经济型车市的一匹“黑马”。

  作为经济型车的代表车型之一, RIO锐欧虽然在上市之初,曾因种种原因,它的优越性能未被消费者所认识,甚至一度遭到冷遇。但东风悦达起亚根据市场反应及时做出调整,继降价后,先后举办“哈尔滨冰雪试驾”、“环保手提袋,创出我精彩”等活动打造出RIO锐欧时尚锐力、绿色环保的鲜明个性。这样积极的做法很快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此同时,RIO锐欧还被评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绿色环保汽车”。凭借其自身固有的实力,在今年销量开始大涨,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达129.48%,一跃成为经济型车市的黑马。

  如同奥运黑马扎实的基本功一样,优异的性能是RIO锐欧成为黑马的基础。RIO锐欧外观动感时尚,车身的镀鉻装饰条,更加凸显了整体的高档感;内部空间宽敞舒适、配置科技人性,MP3、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等装备,十分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生活乐趣;在动力方面,RIO锐欧配备了1.4LDOHC和1.6L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96Ps和112Ps,同时有5速手动变速箱及4速自动变速箱供选择,加上悬挂已根据国内道路状况重新调整,驾驶操控感和路感在同级车中相当突出;此外,RIO锐欧的安全性能十分突出,后获得了欧洲NCAP撞击测试四星安全认证、美国NHTSA五星安全认证,是经济型汽车中的佼佼者。

  然而,仅仅凭借优异的性能和可靠的质量,RIO锐欧还不足以打动见多识广的消费者。他们期待的不仅是功能上的完美,还需要情感上的满足。RIO锐欧鲜明的品牌形象满足了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其将目标消费群锁定在80后年轻群体,倾情打造“激情超越梦想”的“锐力之车”。RIO的环保节能、动力强劲等性能,都和当今既时尚锐力、拼搏进取,又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80后年轻人的个性相符合。因此,RIO锐欧体现了80后消费者的生活态度和个性生活,自然受到广大追求梦想、个性时尚消费者的青睐。

  任何黑马的背后,都离不开实力的支持,奥运冠军是这样,RIO锐欧更是这样,优异的性能和鲜明的品牌形象成就了RIO锐欧的强劲实力。RIO锐欧也会继续保持这一优势,将黑马本色演绎到底。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