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年度服务品牌、服务产品供应商暨-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优科豪马轮胎

  D07

  优科豪马轮胎

  横滨橡胶株式会社以生产划时代的橡胶产品而著称,它的轮胎部门生产的主要产品包括乘用车轮胎、卡车/公共汽车轮胎、小型卡车轮胎、建设车辆轮胎、产业车辆轮胎、航空器轮胎、铝合金轮毂及汽车相关用品。

2001年,横滨橡胶公司开始了其在中国的事业,其中以橡胶事业为主,也包括MB相关事业,它的轮胎事业部门目前拥有1家销售公司和2家分别负责生产和销售轿车子午线轮胎及卡客车全钢子午线轮胎的公司。此外,横滨轮胎已经建立了覆盖全中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在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立了900多家轮胎商店,统一的专业服务水准也为客户提供了完善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