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三款新车将“中国造” 起亚Forte将国产

  油价飙升、挡不住买车人的热情,同时车企们也把自己最新最好的产品奉献给购车族。记者近日获悉,又有三款车即将打上“中国造”的烙印。

  日产SUV奇骏

  日产奇骏将于今年下半年落户东风日产并正式投入国产。

相比于上一代奇骏,新一代奇骏拥有三大优势:智能化四驱4x4-i驱动系统,超大灵活行李空间,高品质感人性化内部设计。此外,新一代奇骏还采用了全新底盘设计,车身和轴距尺寸也有所增加。

  奥迪Q5

  奥迪Q5将于明年初首先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而国产奥迪Q5将随后推出,预计明年8月实现国产。据了解,奥迪Q5目前有4种动力配置,分别为3.2FSi V6、2.0T以及两款TDI柴油机车型,并有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而明年初引进将是3.2FSi V6车型,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Forte

  作为起亚汽车在国内合作伙伴,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已经证实将于2009年正式导入Forte车型,该车型将在东风悦达起亚盐城工厂国产。起亚Forte将有搭载1.6L汽油发动机和1.6L柴油发动机两种版本,最大输出马力分别达到了121马力和128马力。随后,起亚还将推出一款2.0L车型,以进一步丰富Forte产品系列。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