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特殊车牌拍卖会火爆 起拍价最高达18万

  9月5日长沙首场小车特殊号牌拍卖会将于明日举行,拍卖的40个特殊号牌中包括四连号、三连号等稀缺号牌。记者昨日从拍卖会报名处了解到,估计起拍价最低为3000元,最高则达18万元。

  记者在报名处看到,现场的报名情况较为火爆。

邓先生对“湘ABD333”的车牌情有独钟,他说:“也许每个人对数字的感觉不一样吧,但我对这3个‘3’的车牌比较感兴趣。” 据记者了解,参与拍卖会的车主除了要进行资格审核外,还必须交纳1万元保证金。如车主私自转卖特殊号牌,保证金将予以没收,转为交通事故救助资金。

  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每天都能接到大量咨询电话,而且每天前来报名的车主也是络绎不绝。在报名现场,记者注意到“湘AL8888”、“湘AW9999”等四连号车牌格外打眼。拍卖公司负责人透露,估计此次拍卖会的起拍价最低为3000元,最高为18万元,但具体价格还得去拍卖会现场才能知晓。该负责人还说,“湘AL8888”、“湘AW9999”这两个车牌的人气最高,目前已有多位车主前来打探消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场拍卖会的标王将从这两个车牌中产生。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