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上海市交通局:牌照额度拍卖会逐渐淡化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去年,上海市通过私车额度拍卖的方式,投放不足9万张私车牌照,私家车增长速度得到有效控制。上海市城市交通管理局副局长五一表示,私车额度拍卖政策只是过渡性政策,并不会一直采用下去,随着公共交通不断优化完善,整个交通状况有所缓解后,这种政策将会逐渐淡化。



  五一表示:“如果公共交通发展得很好,既舒适,又准点,甚至比私家车更迅速,而且又节约成本,费用很经济,在这种情况下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买车,但是不会有很多人频繁使用或者说在高峰时间、工作日使用这些车辆,而会更多地依靠我们的公共交通。”

  额度拍卖新流程网络投标者10点前可登录

  五一介绍了私车额度投标规定的新修改内容,包括整合拍卖操作页面;投标人在办理标书登记时只能绑定两个电话等。不过五一提醒参与投标的市民,同一投标号在其他设备再次登录时,先前登录设备将无法继续完成投标操作,而且在最后几分钟,还是会出现拥堵,“你的第一次出价要慎重。如果都集中在最后几分钟进行出价或修改出价,有可能还是不被系统接受和处理的。”

  据介绍,用户在办理标书登记时绑定两个电话,一个固定电话、一个手机电话,也可以两个都是手机电话,也可以两个都是固定电话。但是要一线一号的固定电话,而不是局域总机或分机电话。为避免登记时出现差错,拍卖公司要求投标者在拍卖截止日(3月27日)晚上8点到9点半进行电话确认,投标者可以用这两个电话试拨拍卖电话进行确认。到拍卖那天如果不是绑定电话是不被受理的。同时为了避免打进电话以后长期占用电话资源,在接连两个按键间隔时间大于10秒,系统会自动切断。另一种是累计按键错误超过3次,也会自动切断让你重新操作。

  而对于网络投标的用户,在10点开始正式投标前就可以登录,可以看见投标拍卖页面,只是投标必须是在10点开始。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