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福特汽车斥资7500万美元打造小型车工厂

    美国福特汽车宣布,将斥资7500万美元,将美国密歇根工厂由卡车工厂转型为小型车工厂。2009年第二季度将把该工厂大型SUV“福特远征(FordEx鄄pedition)”和“林肯领航员(LincolnNavigator)”的生产移交给肯塔基卡车工厂,使密歇根工厂转型为小型车工厂。
工厂转型后,将于2010年开始生产C级全球车型。此次的投资用于为整车工厂添置可支持小型车的柔性生产设备。

  福特公司为应对最近需求的疾速变化,计划减少大型车生产而增加小型车和高燃效车型的生产。按照该计划,北美的三家工厂将由卡车与SUV工厂转型为小型车工厂。其中一家是密歇根工厂,此外生产皮卡车“F系列”的Cuautitlan工厂,从2010年起将生产小型车“Fiesta”。另一家是生产中型SUV的路易斯维尔工厂,2009年起将生产采用全球C级底盘的小型车。

  实现生产车型转变的关键是柔性生产设备,该设备可将经涂装工序和最终组装工序标准化后的部件应用于整车工厂,并可通过改变设备程序支持多种车型的生产。由于可进行柔性生产的整车工厂要焊接多种尺寸的汽车,因此至少80%的自动装置需要重新编程。目前在福特的装配厂中,能够进行柔性生产的整车工厂占87%,预计到2012年将达到100%。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