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一世情结 可以从小玩到老的凯雷德


  2-3岁时:凯迪拉克果然是美国人从小的梦想,小孩儿刚学会走路就可以开无动力版凯雷德


  3-6岁时:这款凯雷德儿童车大家应该不陌生,小甜甜布莱尼的两个孩子各有一辆。每辆价值$4900。


  6-18岁:在可以考驾照之前,还是开凯雷德电瓶车安全点。当然,拿来当高尔夫球车用也不错!


  18-23岁:终于拿到驾照了,但毕竟囊中羞涩,买两二手凯雷德吧,动力强劲而且拉风十足,如果有心思在玩点小改装,比如想菲尔普斯那样改改内饰、换个轮毂什么的,那更是泡MM的绝佳战车。


  24-26岁:意气风发,手里的信用卡也能透支个5万美元了,不妨换辆新凯雷德。顺带为自己打造一套超上位的音响系统。开着这辆车漂过纽约街头,你期待擦身而过的辣妹对你说些什么?


  26-30岁:美国人的成年人生活并非我们想象的那么丰富多彩,尤其是年近30。除了去酒吧喝一杯,回到家还是看看各类体育联赛吧。


  30-35岁:人生很彷徨的一段时间,偶尔需要冷静一下。不妨把凯雷德改成水路两栖车,去海里吹吹风吧。


  35-40岁:成家立业之后,家庭生活要求凯雷德扮演更多角色,它即是出游的旅行拖车,又是采购的载货车。



  40-50岁:有人会说,都年近半百的人了,还适合开凯雷德这般拉风的车吗?当然!将凯雷德打造成为顶级豪华办公室,难道不是刚好符合成功男士的身份地位和需求吗?


  最后再来一个老少皆宜的: 这是在底特律车展上在一个无人的角落里拍到的:这款车到底是接送贵宾穿梭于各展台,免受徒步之苦的VIP电动车?还是某个活动推广用车?不得而知,但看到得人都觉得这车忒有创意!老少皆宜!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