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临行前检查车险保单 长假出行莫开脱保车

  中秋节小长假即将来临,同时也将迎来出行小高潮。如何使驾车出行更安全?中国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车险专家为车主出行提供了一份安全宝典

  临行前检查车险保单

  车险是转嫁机动车使用风险非常好的方式。

由于驾车远行比日常在北京市内行驶的风险要高出许多,因此车主一定要检查车险保单,莫开无保障车辆上路:

  1.如果车险到期日临近,应尽量在出行前办好保险续保手续,避免脱保。

  2.看投保险种,驾车远行比平时在京内行驶风险要高,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等险种保障十分重要,车主应酌情补充保险保障。

  3.看清楚保险条款中有无对行驶区域的限制,还要注意保险公司的服务网络及异地理赔能力,确保车辆及时得到理赔。

  4.出行时务必带好交强险标志、保险单正本、被保险人身份证、行驶本、驾驶员驾驶证等相关证件。

  途中出险 及时求助

  一旦汽车在异地出现事故,车主应该向有关部门报警并向保险公司报案。一般来说,客户在假期车辆的使用频率和行驶范围都可能会扩大,不过像人保、平安等大型保险公司承保的机动车辆,一旦发生保险事故,都将获得全国范围的免费救援。客户只需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电话就可享受相关服务,并在相关网点可办理异地出险全国通赔服务。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