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品鉴冠军品质 “速腾冠军之夜”格调上演

  以黑色为主调的时尚空间弥漫着幽幽的香熏气息和柔美音乐,炫酷的光束将身着剪裁得体黑色服装的嘉宾与现场的黑色氛围融为一体……如果不是展台上摆放的速腾冠军版,人们很难将这样一个洋溢着时尚、与众不同的空间与新车品鉴会联系起来。9月5日,一汽-大众北京海联力通经销商店内举办的一场名为“速腾冠军之夜” 的品鉴会给到场的所有嘉宾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也将北京的秋夜装点得分外绚烂。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申筱洁(右)一汽-大众产品部高级经理Thomas Knott(左)在介绍速腾冠军版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申筱洁(右)一汽-大众产品部高级经理Thomas Knott(左)介绍速腾冠军版

  品鉴会当晚的主角,无疑是停放在展台中间的速腾冠军版,时尚的外型给现场的嘉宾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神秘感十足的亮黑色,尊贵又不乏时尚。车身前后的黑色包围和17寸运动款铝车轮的装配,使他更具活力。车头处的VW标志在独特黑色前格栅映衬下格外夺目,熏黑的前眼大灯炯炯有神,再配以VW装点的灯芯细节凸现别具一格。车身侧面流畅利落的腰线,更是勾勒出行事果敢的作风。

  在舒缓音乐的伴奏下,一汽-大众产品部高级经理Thomas Knott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详细讲解了速腾冠军版的设计理念、制造工艺、产品性能等方面的内容,拉近了速腾冠军版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速腾冠军之夜”现场气氛火爆
“速腾冠军之夜”现场气氛火爆

  当国家击剑队运动员谭雪令人惊喜地出现在品鉴会现场,全场的气氛顿时达到了最高点。谭雪脸上洋溢的笑容仿佛让人们看到了奥运赛场上那个充满自信的剑客。在礼花和掌声中,速腾冠军版车主从谭雪手中接过钥匙,交车仪式圆满结束。

  一位车主激动地向记者表示,能够从谭雪手中拿到速腾冠军版的钥匙,意义格外不同。在这次北京2008奥运会上,我国运动员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51块金牌,51次奏响国歌,51次将五星红旗升得最高。谭雪在赛场上表现出了拼搏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我对速腾冠军版一直特别钟爱,全黑主仪表盘、黑色进口小牛皮的座椅搭配银色缝纫线,都体现了其精细入微的细节打造。

一汽大众领导、现场嘉宾与谭雪现场合影留念
一汽大众领导、现场嘉宾与谭雪合影留念

  据悉,作为速腾家族的最新旗舰车型,速腾冠军版从七月底上市以来,以其简约动感的外观设计、时尚尊贵的内饰,卓越的动力性能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尤其是实力不凡的动力输出,更是成为这款中级车主流车型的一张王牌。速腾冠军版搭载的1.8TSI发动机具有成熟高效、低速高扭、环保节油等特点,是大众成熟高效发动机的代表之作。它“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保证了车辆在起步加速时动力充沛,大大提高了加速与档位的弹性,尤其适用中国路况和中国用户低速挂高档的习惯。

  伴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与人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并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时尚、格调、独具匠心”是对这次品鉴会的最好概括。在这次活动中,除了速腾冠军版带来的惊喜,人们还真切地感受到了汽车代表的多元魅力生活,并为之心驰神往。相信在通往成功的冠军之路上,速腾冠军版独有的冠军格调必将吸引更多人的关注、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