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速腾1.8TSI Champion冠军驶来

  一汽-大众北京车展新宝来全球首发之后,奥运献礼车型速腾1.8TSI Champion也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同样引来众多媒体和参观者的关注。


  全新速腾冠军版是辉映北京奥运,速腾质感家族新添的主力成员。速腾冠军版不仅将冠军对细节的苛求作为对自身的要求,更以简约动感的外观设计、时尚尊贵的内饰装饰和实力不凡的动力输出,来承载“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领航质感人生。

  外型动感 格调动心


  速腾冠军版整车采用黑色外饰漆,配以黑色前格栅框、烟熏款运动前大灯、17寸运动款铝车轮、樱桃红后尾灯和行李盖上的镀铬装饰条,将运动感和时尚感,注入每个细节当中,成就冠军质感的更高诠释。

  内饰出色 冠军本色

  速腾冠军杯内饰以尊贵神秘的黑色为基调,在黑色真皮座椅、门户版、方向盘、换挡护套、手刹车护套和中扶手上,银色锋线尽情演绎质感的真谛;更有仪表板和门户板的运动款装饰条、不锈钢踏板、铝制迎宾踏板、银色按键的收音机及运动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细节中无不投射出极致质感,彰显您的尊贵与出众。

  速腾升级换芯TSI


  速腾1.8TSI Champion的新款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在动力上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程度的进步,排放水平更达到欧Ⅵ水准,真正做到低转速高扭矩与低油耗低排放,让极致动能和经济环保化敌为友、不断挖掘细节的潜力,挥洒冠军实力。



  速腾作为大众新一代“A”级车自其上市至今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相信作为奥运献礼车型的速腾1.8TSI Champion车型的推出,也将取得不俗的成绩。1.8TSI Champion,冠军驶来,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