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长安奥拓明年9月获"新生" 巴黎车展首发

奥拓

  曾经驰骋中华大地达14年之久的长安奥拓明年将获得“新生”。早报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这款在大城市几乎绝迹的小车,即将在巴黎车展上推出第七代车型。按照计划,该车将于明年9月份在长安铃木生产并上市。此外,另外铃木(中国)对早报记者确认,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简称新中航)收购昌河汽车(*ST昌河,600372)后,铃木不会与昌河分手。

  上世纪90年代,国内4家军工企业获得日本铃木奥拓车型的相关技术及生产设备,自主生产奥拓车型。然而,到今天,随着新车型的不断涌现,仍然坚持下来的已只剩长安奥拓和江南奥拓,其中长安奥拓占据绝大多数的市场。实际上, 由于奥拓这么多年来没有引进过新车型,排放比较落后,虽然其价格一降再降,目前已至3万元以下,但在北京等实施较高排放标准的大城市几乎已经绝迹,奥拓也成了“低质低价”小车的代名词。

  不过,早报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日本铃木即将在10月份举行的巴黎车展上展出全新大改款的第七代奥拓。

  按照计划,该车将于明年9月在中国上市,生产厂家将是长安铃木。

  昨日,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俊明在进口车超级维特拉的上市新闻发布会上向早报记者确认了新奥拓将在长安铃木国产的信息。桥本同时确认了铃木Splash小车将于2010年在昌河铃木生产的信息。

  此前,昌河汽车归属新中航后,一度引发了业内关于“昌河要与铃木分手”的猜测。昨日,桥本向记者表示,昌河汽车股东的变化不会影响铃木与昌河的合作,双方还是会按照以前的计划进行,将Splash小车放在昌河铃木生产就是很好的证明。 

奥拓
2009款铃木奥拓
奥拓
2009款铃木奥拓
奥拓
2009款铃木奥拓
奥拓
2009款铃木奥拓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