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V12发动机 劳斯莱斯双门轿跑车幻影亮相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车日前首次亮相上海,正式启动这一新款轿跑车的中国巡展。

  幻影双门轿跑车是幻影家族的第4款车型,也是最能体现“驾驶员为本”理念的车型。它之前的3款车型分别是2003年推出的旗舰款车型幻影标准版、2005年推出的幻影加长版和2007年推出的幻影软顶敞篷车。

这款双门轿跑车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设计元素,同时融入了动感和现代元素;高超的工程技术赋予它自如驾驭的操控性能,同时它也是幻影家族中的最后一款车型。

  据介绍,幻影双门轿跑车搭载的6.75升、48气门V12发动机可提供强大动力,最大功率输出达到453 bhp,最大扭矩为720 Nm。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5.8秒,最高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油箱容积较软顶敞篷车增加25%,一箱油可轻松完成600公里的里程。

  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采用先进、轻质的全铝合金空间架构,为车辆提供了坚固的结构;独有的后铰链和无间断A柱则显著增强了车身整体的强度和刚度。因此,该车堪称劳斯莱斯汽车中最为坚固的一款车型。同时,通过调整转向、底盘和悬挂系统以及研发新的变速箱程序,实现优雅和驾驭二者间的平衡,真正体现出以驾驶员为本的理念。而容积达395升的该车野餐后备箱则能容纳4套高尔夫球装备,当后备箱盖放下时,降低的后挡板可供两个成年人舒适乘坐。

  据劳斯莱斯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女士介绍,2006年推出100EX试验车型后,劳斯莱斯汽车便决定生产幻影双门轿跑车。新车型已收到全球大量订单,目前订单已排至2009年,其中三分之二的车主是首次购买劳斯莱斯汽车的客户。中国预计在2008年第4季度可以收到第一批幻影双门轿跑车。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