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中国重汽2008年将实现销售收入450亿元

  2008年中国重汽的发展目标是实现销售收入450亿元,力争500亿元,提前两年实现“十一五”发展目标,由此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不可替代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

  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在此间举办的中国重汽推进企业改革创新研讨会上表示,中国重汽艰难曲折的发展之路,是中国大型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缩影。

经过七年的努力,它已由一个濒临倒闭的亏损大户扭亏为盈,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呈现出速度、质量、效益协调共进的良好态势。

  目前,中国重汽既面临挑战又面临机遇,而机遇大于挑战。到2010年它将确保完成“三个三分之一”的目标,即:中国重汽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重卡行业的三分之一左右;其产品的三分之一左右进入国际市场;达到或基本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自主创新的新产品占到全部产品的三分之一左右,为振兴民族重卡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