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中国重汽开08年中销售会议 EGR发动机登场

  6月10日,中国重汽集团召开2008年(年中)销售工作会议。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在会上说:实施国Ⅲ是重卡市场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中国重汽对实施国Ⅲ产品上场已经做好了充足、全面的准备,我们不仅有共轨国Ⅲ发动机,而且今天隆重推出了具有自主创新品牌的EGR国Ⅲ发动机,这为我们把握市场机遇创造了新的优势。

  今年1—5月份,中国重汽集团产销重型汽车63000辆,同比增长45%以上,实现销售收入突破226亿元,同比增长59.3%,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水平。其中高峰月份均达到产销1.5万辆的历史最高水平,集团提前一个月实现产销双过半的任务目标,为确保完成全年产销12.5万辆的奋斗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后,中国重汽广大员工迅速行动起来,开展捐款捐物和党员群众交纳“特殊党费”活动。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的号召,一手抓好抗震救灾,一手抓好生产经营。在生产任务饱满的情况下,优先安排抗震救灾车辆,发动广大员工加班加点生产抗震救灾用车。集团公司已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价值累计1642万元,其中用于灾区抗震救灾自卸车、洒水消毒车等各类专用车40辆。

  谈到当前的市场形势时,马纯济说,下半年重卡市场可能在国Ⅲ标准实施后出现短暂回调,但会很快转向持续增长态势,市场需求不会出现逆转性的萎缩,总体销售形势仍然有着良好的机遇。

  马纯济说,实施国Ⅲ是提高国内重卡水平,尽快实现与国际接轨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实现国家重卡行业整体水平提升的目标,同时也是建设环保型国家的重要要求。2006年,中国重汽国Ⅲ产品率先通过北京环保总局认证。目前在北京、广州上海等提前实施国Ⅲ排放标准的城市,中国重汽共轨国Ⅲ发动机已得到广大用户的充分认可。中国重汽经过近两年的时间,EGR发动机已经完成了从技术开发到批量生产的过渡,目前已达到月产1万台的生产能力,且具有明显的性价比,成为国内惟一拥有自主创新品牌的EGR发动机产品的重卡企业。自5月3日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后,中国重汽销售的EGR国Ⅲ重型卡车已超过1000辆,节油效果明显,用户反应良好。为实施国Ⅲ产品上场,中国重汽已从产品研发、整车匹配到服务网络建设等各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目前已在国家发改委通过了64款国Ⅲ车型公告。以国Ⅲ产品为重点,中国重汽进一步完善了售后服务体系,增加了先进的自动化检测设备,对维修服务人员进行了强化培训。通过成功研制开发EGR发动机,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中国重汽将以国Ⅲ产品上场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节能环保的产品。

  他说,今年余下的200多天时间里,中国重汽集团将采取以下措施,在新的市场条件下实现稳步发展。一是进一步打造钢铁营销网络体系,重点加强改装网络建设工作。总体力争明年达到10万台的改装能力。二是围绕实施国Ⅲ进行系列营销促销活动,包括产品巡展、业务培训和维修服务等活动。三是加大对特殊市场的营销支持。对受灾区域救灾车辆采取特殊措施,及时满足灾后重建需要,确保产品高质量、高水平地及时交付用户手中。要下大力气抓住煤、电、油、汽等道路运输和物流市场,最大限度挖掘牵引车、专用车市场潜力。同时紧紧抓住全国提升抗灾应急能力的机遇,抓好市场所需车辆的研发工作,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车辆。四是继续加大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规范国际市场经营秩序,按照国际业务规则开展出口业务,提升中国重汽在国际市场的声誉。五是进一步加强对经销改装单位的政策支持。同时认真抓好明年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快技术改造项目,为明年大月产销2.2万辆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总裁蔡东在会上对下半年全面实施国Ⅲ标准后的重卡做了分析,着重对中国重汽国Ⅲ产品做了介绍,并对确保实现2008年全年营销计划目标提出要求。

  中国重汽副总裁韦志海主持会议。中国重汽集团领导王光西、童金根、王善坡、李国宪、王文宇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中国重汽经销单位的10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纯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