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试驾英菲尼迪全新EX35 超级混搭所向披靡

  什么东西不能混搭?水和火。

  什么东西不能跨界?光和电。

  什么车型不能交叉?跑车和SUV。

  这是人尽皆知的常识。可是,一群很有想法的家伙却告诉我们:谁说不能!悉尼奥运开幕,水火就混搭了;北京奥运开幕,光电就跨界了;英菲尼迪EX35,Coupe和SUV就交叉了!

  为了体验这种“不能跨界的跨界”(轿跑车和SUV),9月8日,记者提前探班了这款超级CROSS——英菲尼迪EX35。



  超级混搭无所不能

  之所以设计跑车,是为了追求速度极限,而SUV的诞生,则是为了爬山涉水offroad——显而易见,这两种类型的车,各自功能不同用途也八竿子打不到一处。可是,英菲尼迪的设计师们却诞生了一个疯狂的想法:给公路之王Coupe和山地英雄SUV搞了次联姻,让速度和力量有了“爱情的结晶”:EX35的模样,和FX一样,腰线简洁、设计硬朗,可谓是八面威风。第一感觉就是一个结实帅气的SUV。

但是,它夸张的前脸和流畅低腰的整体设计,又让你感觉到这绝对是款速度感极强的Coupe。也许,这就是EX35标榜的超级混搭吧。

  能跑能跳酷劲十足

  光看外观就觉得这车有点意思了。那么,兼备Coupe和SUV的内在又有什么特点呢?EX35搭载的是VQ35HR的3500cc发动机,动力输出 达 到 298hp/34.8kgm;VQ35HR的HR指的是HighResponse,强调高转速的发动机反应,压缩比从10.3:1调高为10.6:1,曲轴、连杆与活塞的规格都进行了修改以减少摩擦力,有助高转速的运行。这一点记者在疯狂驾驶时感触良多:提速反应凌厉,令人超级亢奋,轻点一下就能狂飙至160,让你完全想不到这是款SUV。

  当然,CROSSOVER的定位也为EX35带来了智能四驱系统和更加硬朗的悬架表现。建立在英菲尼迪前中置FM平台基础上的智能四驱系统(ATTESAE-TS),能够把强大的驱动力合理分配。在普通路况下,100%的动力由后轮掌控,此时EX35就是一款极富操控乐趣的后驱跑车,而路况不佳时,驱动力可在前后轮间无级调节,前轮最多可以获得50%的驱动力,高度智能化的四驱系统可以轻松应对各种驾驶难题。

  独门秘籍

  360度全景顺风眼

  定位于豪华车型的EX35显然会拥有一个长长的配置清单,但我们需要强调的是那个中国市场车型惟一配备的360°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ViewMonitor),这是目前最有技术含量也最具实用价值的停车辅助系统,其效果等同于一个高高悬于车辆上方的摄像头在实时监控着车辆四周的状况,驾驶者可以通过画面的指示将车辆附近的障碍情况尽收眼底,以顺利的停车入位。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