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自编自选车牌首日 182名车主选中个性车牌

  昨日是我市试行“自编自选”车牌首日,在市交管局车管所汉口分所、沌口分所、江岸交通大队、东新交通大队和神龙鸿泰4S店5个办牌现场,182名车主编选了“中意”的号牌,其中有26个含“888”、“666”等“三连号”。

  8时30分刚过,在车管所汉口分所,车主刘先生第一个选

  车牌,他只对带“6”的号牌感兴趣,在自编叫号系统前,选择模糊查询,输入“??666”后,最终选定了“UA666”号牌。截至10时许,该分所已发放近40个车牌,仅一名车主因对自编号牌不满意而放弃。

  与交管局预测的一样,“三连号”和带有“6”、“8”、“9”数字的车牌成为众多车主的最爱,也有不少车主选择了与自己生日、结婚纪念日等相关的号牌。交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在昨日上牌的300余辆小车中,还有120余名车主通过“50选1”的方式选取了号牌。

  车管所负责人表示,现阶段投放的6个号段共有13万个号牌,只够使用一年左右,明年将会重新投放其他号段的车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