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悦动、新凯越、朗逸,走势各自如何

  今年原材料价格持续走高、油价上涨等不利因素对汽车消费影响较大,在整体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伊兰特悦动、别克新凯越和大众朗逸三款重量级新车接连推出,为市场注入了活力,成为巩固销量、聚拢人气的明星。经过几个月短兵相接的白刃战,局势渐趋稳定。

  伊兰特悦动,上市前两个月势头较猛,月销突破万辆,但随着竞争新车的加入,销售出现较大滑坡,8月销量6200多台,属于“高开低走”;别克新凯越自上市以来,6、7、8连续三个月月均销售过万,处在“一条小阳线”上;大众朗逸进入市场2个月,广告攻势凛厉,但销量处“低位震荡”,略呈增长。

  据笔者对几家经销店的走访,三款车型各自消费群的特征与购买理由分别呈现较高的一致性。购买朗逸的人比较偏爱操控,认同大众品牌,同时也考虑到上海大众维修站点多优势。上海大众某4S店销售经理认为,虽然目前朗逸的销量与预期尚有一定距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者对这款新车会进一步熟悉,并逐渐接受它与其他大众车型的不同之处。期待,朗逸的“起振回弹”。

  伊兰特悦动的消费者更为年轻,而且女性比例相对较大。价格便宜、动感年轻的外观是比较主要的两项购车要素。在与4S店经理的交谈中了解到,悦动后来的销量滑坡主要是因为竞争对手的加入,抢走了不少客户,不过他表示今后走势如何现在还不好说。期待,伊兰特不再走进“高开低走”的怪圈。

  对于购买别克新凯越的消费者,别克品牌和朋友的口碑介绍是购买主因,另外新凯越良好的产品性能和配置,以及高性价比、高安全性和“别克关怀”的服务专业等,也是消费者买单的原因。某4S店销售经理认为,别克凯越新老产品已经平稳过渡,它的品牌号召力、产品影响力、售后服务支撑力优势明显,并对其在中级车中继续保持领先报有信心。期待,别克新凯越的“高开高走”。

  以这三款新车为例可以看出,中级车市场不仅看重产品的综合性价比,人们熟悉的大品牌及良好的口碑,都是主导消费者购买意向的要素,能够对产品的市场表现提供强大的支持。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