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享乐金秋 明星车型中秋特卖会.实惠篇

  一汽奔腾成空亚飞店:

  奔腾特价车降16000元

  成空亚飞在车展上推出2.0L自动豪华型的特价奔腾,是奔腾系列配置最高的,拥有6个安全气囊、8方位电动座椅、自动巡航、6碟CD等。该车原价16.58万,现价仅14.98万元。

奔腾在主被动安全上拥有双重防护,3H刚性车身与6安全气囊、配合ABS+EBD+EBA+ TCS+DSC等智能装置,全方位呵护驾乘安全。

  东风标致风神店、互邦店:

  307全系列直降10000元

  重庆两家经销商参加本次车展拿出了307系列车型优惠10000元的政策,同时风神店对购车读者还送月饼。东风标致307轴距长达2.61米。整车长4.47米,宽1.76米,高1.51米,尤其是后备箱容积达到506立方分米,在同级别轿车中可谓佼佼者。其一体化的钢制车身大大增强了车体的强度:一方面,在发生冲撞时,专门吸收冲力区域能减少对乘客的冲击,提高了对乘客的保护;另一方面,整体车身能保证良好的接地性能,充分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标致307系列在全球信誉度极高,是中级车市场中的杰出代表。

  百事达东本店:

  思域优惠万元加赠高档自行车

  思域在本次车展上给出的促销政策为优惠10000元并送价值2580元的自行车一辆。思域采用排量为 1.8l 的发动机,具有独创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 103kw/6300rpm 和 174nm/4300rpm 。安全性能方面,思域配置带EBD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加上本田独有g-con技术的碰撞安全车身设计,达到了欧洲安全性能基准NCAP的五星标准。同时,东本CRV两驱手动档也在上周推出,售价18.98万元。

  莲花捷鹏汽车:

  青年莲花最高优惠1万元

  车展现场购车,可享受1万元现金大礼,也可在10万公里免费常态保养、全车精品大礼包、1000升93号汽油以及一年全车保险等惊喜大礼中任选一种。如购车出示教师证有更大惊喜。

  RCR竞速是英国莲花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第一款轿跑车,外形靓丽、动感十足,操控精准,专门为该车度身打造的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1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149牛米,整车内饰完美结合运动感和科技感,三副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很好的包覆性和支撑性的桶式跑车座椅,让驾驶成为一种乐趣,人性化马刀式手刹设计,具有防夹手功能,竖置式空调按钮独树一帜,也使一体化组合式整体面板高度降低,从而有效增大了视野,提高了驾驶安全性。英国莲花调教的底盘,轻量化车身使得RCR竞速更趋于跑车。

  东日风神汽车:

  东风日产最高优惠15000元

  活动现场,购买TIIDA两厢、三厢均有万元优惠,08款轩逸优惠15000元,购买新天籁客户可提现车,日产风神独家买断骊威劲锐奥运版惊喜重重。

  新天籁根据“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日产D平台为基础,汇聚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树立了全球中高级轿车的新高度。而中国标准、中坚主流、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基础、市场定位和研发理念为新天籁定位为C派主流轿车。新天籁在设计风格、静音工程、减震性能、动力系统、安全装备、豪华配置等六大方面全方位突破,全新车型和丰富配置足以傲视同级汽车。

  现代高新 中汽西南韩亚:

  赛拉图优惠1万,狮跑优惠5000元

  中秋特惠: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全国“拓界”之旅全国巡展重庆分站将在本次车展举行。除了能享受狮跑带来的独特拓界魅力外,购买狮跑还能获得最高5000元的优惠,同时加送拓界装备。您的拓界装备还可以直接兑换成5万公里的保养和交强险。购买赛拉图,也能享受最高10000元的优惠。

  隆源汽车:

  F3万元优惠等你拿

  F3 1.8L排量原价9.58,车展现场将降价万元销售。而F3白金版也将由原价5.98万元,降至5.68万元。比亚迪F6是比亚迪历经5年研制、50次安全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潜心打造,抢占高端车市的标杆车型。整车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轴距为2740mm。其中,F6 2.4L排量车型搭载三菱4G69系列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而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是带有MIVEC 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同样配备于三菱戈蓝车型。除动力强劲外,还有一个突出优点就是省油。比亚迪F6 2.4L车型百公里经济油耗为6.9L,2.0L百公里经济油耗为6.6L。

  沪渝汽车:

  比亚迪车展直降5800元

  现场订购F6 2.0 L 、F3双燃料车,均有现金优惠。白金版驾驭型原价 62800 元,车展现场直降5800元。比亚迪F3凭借优良的品质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被誉为“中级家轿性价比之王”,一问世便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自06年9月以来,比亚迪F3几乎月月稳坐“万辆俱乐部”交椅,到08年6月,比亚迪F3销量已突破20万辆。而F3白金版以时尚造型,精美内饰和人性化配置,得到大批年轻消费者青睐,坚持高配高品质,采用四轮碟刹、ABS(带EBD)、SRS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后风挡玻璃除霜装置、高位刹车灯、中文八方向显示、高级打孔皮座椅等等一应俱全,成为国内轿车的性价比之王。

  安福汽车:

  长安杰勋数万优惠

  车展现场购买长安杰勋,将有数万优惠 。车展现场购买志翔还可在08年每月获赠500元加油费,购买奔奔:每月获赠300元加油费。长安杰勋作为长安轿车生产的首款MPV,售价10.48~14.98万元。由于宽大的空间及丰富的配置两大优势,使得该车在自主品牌的MPV领域竞争优势明显,家用及商用兼顾。该车可谓名副其实的国际品质,它的造型是长安与德国Rucker公司优秀设计师的共同杰作;发动机开发和底盘调校由长安与德国FEV共同完成;值得一提的是,“杰勋”零部件实施了全球采购。

  而作为长安自主轿车品牌继“奔奔”之后的又一杰作,日前正式入围“08重庆工业设计评选”汽摩类创造大奖。杰勋的品牌主张就是‘快乐第三空间”。在有别于居家‘第一空间’和工作‘第二空间’之外,进入享受生活的‘快乐第三空间’。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