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GPS巨头合众思壮、GARMIN启动双品牌战略

  9月10日,国内GPS领军企业合众思壮携手全球GPS卫星导航第一品牌GARMIN在京召开主题为“琴瑟合Min 跨越巅峰” ——合众思壮GARMIN战略升级暨第三季新品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合众思壮携手GARMIN正式宣布在中国启动“GARMIN任我游”双品牌战略,双方从战略升级、产品升级、市场升级三个方面公布了战略发展远景及目标。

GARMIN任我游第三季多款新品会上同台亮机,再次震撼业界。

  发布会上,中国权威市场研究机构央视市场研究股份公司(CTR)发布了最新行业报告,任我游GPS以品牌认知度第一、品牌使用率第一、品牌预购率第一、品牌满意度第一独揽四连冠。任我游GPS在价值、品质、服务方面不仅赢得了市场的认同,更让GARMIN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据悉,启动双品牌战略,GARMIN在全球范围内尚属首次。

  GPS行业资深专家王志刚先生出席了发布会,他在讲话中对双方的深度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合众思壮与GARMIN强强联合将对国内GPS市场形成强大的推力,相信两者携手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专业产品,更多样化的服务,加快GPS深度普及。

  值得关注的是“琴瑟合Min 跨越巅峰”不仅是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同时也是合众思壮、GARMIN未来市场战略的完美体现。发布会上,琴瑟合鸣共同演奏出欢快的乐曲,合众思壮总裁郭信平和GARMIN中国公司总经理林耀东登上冠军台共同为“GARMIN任我游”双品牌揭幕,品牌LOGO灯点亮,礼花齐放,场面隆重而热烈。

  双雄发力:价值链决胜GPS市场

合众思壮总裁郭信平与GARMIN中国公司总经理林耀东先生
合众思壮总裁郭信平与GARMIN中国公司总经理林耀东先生

  合众思壮总裁郭信平先生在会上致辞表示,作为GARMIN全球唯一双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合众思壮从做中国GPS市场尝鲜第一人,到签约国际巨星姚明全力打造任游汽车导航品牌,以丰富的国内市场推广经验,携手GARMIN的国际先进技术,联袂打造出了具有国际化、立体化的渠道营销及服务网络,可以说是见证了中国GPS市场的发展。而在未来,合众思壮将更多的着眼于为渠道商布局有针对性的阶梯产品,在渠道大平台上,融合各级销售平台更为丰富的多方资源力量,合力为消费者提供尖端的导航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创新的内容增值。推动汽车GPS的应用普及,在未来市场竞争中实现更大的跨越,需要依托价值链更多伙伴的整体竞争力。

  GARMIN中国公司总经理林耀东先生高度评价了合众思壮及任我游GPS在中国取得的辉煌成绩。他说:“我们始终认为,选对合作伙伴是GARMIN业务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的基础,合众思壮是中国卫星导航领域中为数不多的优秀企业,对本土市场有着独特的理解与开拓能力,凭借GARMIN卓越的产品力与合众思壮独到的应用创新力,在中国市场完美结合,创造出独具特色的GPS应用典范。未来,GARMIN将有更多符合国际潮流的产品在第一时间进入中国,真正实现全球导航快速定位。此外,我们在深入与政府合作的同时,还会协助合众思壮开发新的销售渠道,为渠道商提供更完善的售后服务。”

  五箭齐发:全新产品架构矩阵上市

全新产品架构矩阵上市
全新产品架构矩阵上市

  随着活力、靓丽的模特儿陆续登台,任我游260W、任我游205/255、任我游255W/255W+、等多款一举吞席北美GPS市场57%市场占有率的第三季新品闪亮登场。新品引领GPS技术再次飞跃,全球首家采用最新尖端HotFix™卫星定位应用技术,导航仪可根据GPS卫星运行轨道数据,提前预测并预报GPS卫星位置,定位时间更短更准确。

  巅峰行动:打造价值链共赢生态

  新品展示后,合众思壮渠道策略发布,合众思壮总裁助理刘亚迅向与会渠道商发布了合众思壮渠道战略报告。未来,合众思壮将携手渠道商共建终端,为渠道提供更丰富的产品,更多有效有力的支持,同时加强对渠道利益的保护,全面建设利益保障体系,和渠道商一起共生共赢。

  为了推进新渠道政策进一步实施,激发渠道商的销售热忱,合众思壮在会上启动了冲击年底销量的“巅峰行动”,并设立“共赢基金”,共赢基金将全部用于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渠道商。会上,合众思壮总裁郭信平先生、GARMIN中国公司林耀东先生与渠道商代表郑重印下个人手印,加盖人名印章,三方共同携手启动巅峰行动!

  会后,行业人士分析:2008年对于合众思壮和GARMIN来说是具有特别意义的一年,随着国际、国内两大GPS巨头深度合作全面展开,新的渠道策略的执行,国内车载导航市场格局将再次发生巨大变革,势必掀起新一轮声势浩大的GPS市场洗牌潮!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耀东 | 郭信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